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高價鸚鵡頻傳遭竊 小偷「蓋布袋」反遭咬

2018/10/09 19:43 字級:
桃園地區接連發生多起高價鸚鵡被偷案件,有飼主養了7年,價值超過2萬的灰鸚鵡被偷,調出監視器發現,小偷做法殘忍,拿布袋蓋鸚鵡被咬,直接將鳥往地上倒,之後折返將整個鳥架扛走,警方循線追查,鎖定嫌犯。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黑暗中,男子疼痛的揮舞雙手,快步走到馬路,原來他想要偷鸚鵡不成,反被被咬了一口。

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手裡拿著白色布袋,走進騎樓,往黑暗處伸手一套,男子雙手不斷攪動,想用手中的白布袋給灰鸚鵡「蓋布袋」,卻不慎被咬倉皇逃走。

飼鳥業者阿哲:「他因為被灰鸚鵡咬到,所以他馬上逃走,灰鸚鵡就直接摔在地上」。

鐵架跟站台硬聲掉落,灰鸚鵡也跟著掉在地上,只見他受到驚嚇張開翅膀不斷掙扎,而偷鳥男子呢,過了大約2分鐘,一台雙載機車停了下來,男子走下車就這麼連鳥帶架直接扛走,10月才剛開始一個多禮拜,桃園地區已經有3戶人家飼養的寶貝鸚鵡被偷,民眾懷疑,幕後該不會有集團在搞鬼。

飼鳥業者阿哲:「小偷是在覬覦說灰鸚鵡比較好脫手,所以現在都想辦法去偷,客人的灰鸚鵡站台鳥或是只要關在外面籠子,都會被偷走」。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逗趣又惹人疼愛的模樣,讓鸚鵡榮登愛鳥新寵兒,而在這麼多種顏色當中,就屬非洲灰鸚鵡最稀有,他是世上公認最聰明的鳥類之一,智商相當人類2–7歲,4個月大就會模仿人類說話,也因為個性溫順容易飼養,一支可賣到兩萬元,成了不肖人士眼中的目標。

飼鳥業者阿哲:「鸚鵡比較頻繁,被偷的就是國民鳥灰鸚鵡,然後還有巴丹科系的,比較可愛的巴丹,他們這些都是比較熱門,大家比較能接受的鸚鵡」。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飼育場內嘰嘰喳喳,鳥叫聲此起彼落,乖巧溫順站在飼主手上,還會輕輕咬手來撒嬌,可愛惹人疼的萌樣超級可愛,如今飼主只希望能早日抓到小偷,讓養了7年的心愛鸚鵡,重新回家團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蠢萌鸚鵡爽吃「空氣堅果」發現被騙眼神死 網笑:鳥奴你太壞了】

鸚鵡奇異果只要看到堅果,就會開心得「喔~」這天姐姐特別捉弄牠,故意餵牠吃「空氣堅果」。沒想到就算滿臉問號,牠仍傻傻得一直開口吃空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姐姐說,最近貪吃的奇異果越來越胖了,才想出這個小遊戲,故意捉弄奇異果和牠的老婆抹茶。只見奇異果一看到最愛吃的堅果,就發出喔~喔~喔~的聲音。

▼(圖/翻攝自影片)


姐姐先秀了堅果給牠看,再假裝手中拿著堅果,餵奇異果和抹茶吃。聰明的抹茶才吃了第一口,就發現姐姐的詭計,奇異果則是連吃了好幾口都沒發現。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看見這有趣的一幕,紛紛笑說「太聰明了」「姐姐好壞XD」「抹茶比較聰明」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