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房間」冷到炸 千名網友公認:牙齒狂打架

2018/10/09 17:44 字級:
「小房間」冷到炸 千名網友公認:牙齒狂打架
不論是懷孕生產或是受傷需要治療,許多人都曾有過到大醫院進行手術的經驗,近日有網友在臉書PO文發問「有誰進去過手術室?」沒想到該則貼文在短短時間內就意外引起上千名有過開刀經驗的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大聊手術心得,值得一提的是,許多人都異口同聲直呼:「手術室真的冷到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一張照片,只看照片中有一張手術床、手術台等專業的醫療設備,原PO好奇發問,「有誰進去過這個小房間過的?」意外引來網友們大肆討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發佈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掀起上千名網友熱烈討論,並開始分享起自己進手術室的經驗,「數到6就失去意識了」、「在那張床睡了幾次,因為叫你吸大口點我就沒印象了」、「一根全身麻醉瞬間秒睡」、「數到3我就出來了」、「瞬間移動的地方,一眨眼就在不同地方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手術室內真的好冷,「冷氣開超強」、「冷到炸,播的音樂完全無法放鬆」、「孤單寂寞覺得超冷」、「出來牙齒打架不知道幾回合」。事實上,手術室之所以要維持在20至24的溫度,目的是為了要降低「細菌感染」。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心碎比手術還痛!一名人妻因為脖子長骨刺必須開刀,沒想到在被推進手術室的前一刻,老公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大男人主義上身,無視老婆苦苦哀求,堅決不替她拿包包,讓人妻傷心欲絕,不但延誤了手術時間,也讓人妻在手術室崩潰狂哭,「誰知我心中有多恨啊」。

▼(示意圖/pixabay)


「我要抱怨我家大男人主義的老頭!」女網友2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因為脖子長骨刺,醫院安排她在10日開刀,不料當天早上她請年約60歲的老公保管包包,對方卻一口回絕,直呼「我從不拿女人包」,當然這次也不例外,連護理師再次拜託,他仍拒拿,甚至反要求將包包放置在護理站保管,護理師起初不答應,直到女網友哭著拜託護理師幫忙,最後才順利進入手術室。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我真的快崩潰了,什麼時候還為包包起爭執?」女網友一想到都在緊要關頭了,老公還不願意體諒她,就難過得眼淚直流,身旁的醫護人員見狀,連忙上前安慰她,「但誰知我心中有多恨啊!就這樣被麻醉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看了她的經歷,紛紛怒罵「他不是大男人主義,他只是有病」、「老公不懂什麼叫體諒嗎」、「差勁!這不是好的大男人,是沙豬」、「這種提不起女人包包的男人,想必也擔不起什麼責任」、「覺得不可思議」、「這不是大男人吧,根本不是男人」、「都要開刀了,還不會包容一下」。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