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鬥寵物樂園失蹤!7天後陳屍草堆「滿臉蛆」主人淚崩:帶你回家,不痛了…

2018/10/09 10:06 東森新聞 字級:
法鬥寵物樂園失蹤!7天後陳屍草堆「滿臉蛆」主人淚崩:帶你回家,不痛了…
「媽媽帶你回家,不痛了…」日前一名飼主帶著愛犬「臭臭」去寵物樂園玩耍,豈料這是最後一面,當天下午她接到噩耗,「臭臭」失蹤了,多天來四處奔波尋找卻一無所獲。直到7天後,寵物樂園業者才坦承,狗狗其實早已死亡,被丟棄在草推中,身軀腐爛長蛆、眼睛更被蟲蟻啃食,讓飼主痛心不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陳姓飼主授權)



上(9)月30日,陳姓女飼主把法鬥「臭臭」帶去嘉義一間寵物樂園玩耍,隨後就去上班,未料下午4時許,店家打來告知狗狗失蹤了,原PO焦急不已,就怕愛犬四處流浪受驚嚇,除了到處發傳單,更在各大寵物社團PO文求援「臭臭,黑白色的法鬥,右腿有開刀的疤痕,9/30下午四點左右大聖路附近遺失」,無奈拚了命奔波,仍無找到「臭臭」身影。

▼(圖/陳姓飼主授權)


宛如冥冥中註定,直到7天後,飼主與友人再次前往寵物樂園詢問「臭臭」身在何處,業者才坦承鑄下大錯,其實狗狗熱衰竭,但不敢告知實情,才對飼主謊稱失蹤,便帶著它們去找「臭臭」屍體。沒想到可惡的業者,竟把臭臭的遺體裝在黑色垃圾袋內,並「隨意丟在店附近的草堆」,打開袋子後更慘不忍睹,「臭臭」不但身軀腐爛佈滿蛆,這一幕讓飼主如椎心泣血,就算業者下跪道歉,但仍無法掩飾失去一條生命的事實。

▼(圖/陳姓飼主授權)


面對愛犬慘死,飼主在臉書難過寫到,「沒事的寶貝,媽媽帶你回家,不痛了」,盼愛犬上天堂也要乖乖,「那邊你也可以盡情的奔跑了,如果還要玩具零食,你再來跟我說,媽媽會用給你的」,字字句句讓人心疼不已,而目前已將「臭臭」火化。對此,飼主強調,想先讓狗狗安靜平和的離開,至於後續的事情之後再說。

▼(圖/陳姓飼主授權)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而該事件曝光後,讓眾網友拳頭硬了,紛紛認為案情不單純「太過分了,根本毫無天良」、「下跪還便宜了他!換我先用鞭子狠抽三十下」、「看到覺得好心痛,可惡的不誠實店家,真的要讓他永久停業」、「如果老闆你的孩子也受到別人這樣的對待!老闆你做何感想!」、「太扯了!這人還有良心嗎?這樣怎麼可以開寵物安親」、「怎麼可以隨便丟,他是一個生命」、「求店家資訊」。

(封面圖/陳姓飼主授權)

往下看更多新聞!【道別22年陪伴...老貓臨終落淚 主人輕哄:「別怕 媽媽陪妳」】

飼主Molia Lin在22年前遇到了命中注定的愛貓啦啦,當時她與同學前往一間貓咪咖啡廳,才6個月大的啦啦主動靠近撒嬌,當時Molia Lin便覺得是緣分,收養了啦啦,一養就是22年,啦啦陪伴Molia Lin從學生到出社會,也經歷過數次搬家。

▼啦啦陪伴媽媽22年(圖/Molia Lin提供)


Molia Lin回憶,啦啦是一隻非常乖的貓咪,總是在床上等她回家、冬天幫她暖床、與朋友視訊時還會吃醋來擋鏡頭,這些事情彷彿還是昨日,沒想到一轉眼就是22年。

▼啦啦陪伴媽媽22年(圖/Molia Lin提供)


到了今年九月,啦啦漸漸不像從前有活力,總是愛睡覺又食慾低,獸醫也說啦啦時日不多了。26日晚上,Molia Lin一回家便看到啦啦癱軟在地上,將牠抱起來時,啦啦卻尿失禁了,牠似乎也對即將到來的事情害怕,緊張地喵了一聲,Molia Lin便安慰牠:「沒關係,尿了就尿了,媽咪不會生氣。」

▼今年9月啦啦變得虛弱(圖/Molia Lin提供)


接著啦啦放鬆下來,呼吸卻越來越微弱,Molia Lin看著漸漸失去生命力的愛貓不斷哭泣,啦啦甚至還一度舉起手摸摸媽媽的臉,似乎想要安慰,自己的眼中也流下淚水。就這樣到了半夜一點,Molia Lin抱著牠安撫說:「不怕喔,謝謝妳陪媽咪22年,媽咪愛妳。」啦啦漸漸不再眨眼,在媽媽懷中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啦啦在媽媽懷中過世(圖/Molia Lin提供)


▼啦啦用了一輩子來陪伴主人(圖/Molia Lin提供)​


Molia Lin也想告訴大家,寵物是家人,牠們也懂主人對牠們的愛,要好好珍惜陪伴在身邊的寵物,離開時才不會感到遺憾。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