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燈節小提燈 發不發i-Voting決定

2018/10/08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燈節每年都會發放小提燈,傳承元宵節民俗文化,不過現在有台北市民在i-Voting提案,請台北市不要再發放免費小提燈,擔心浪費不環保,觀傳局表示,其實現在小提燈都要求採用環保材質,不過還是尊重民意,希望市民上網投票,來決定要不要發小提燈。

北市觀傳局影片:發啦 不發。

用影片方式呈現,台北是否該發放小提燈,因為有民眾在i-Voting提案,請台北市不要再發放小提燈,擔心浪費又不環保,尊重台北市民想法,國小一年級以上的市民,都能到i-Voting投票,表達自己的意見。

到底要發不發,也有人想到的不只是環保,還有文化傳承。今年台北市狗年,小提燈「幸福GO GO」就是洪老師設計的,強調使用PP環保合成材質,但最重要的是 可以收藏。

針對提案觀傳局也回應,台北燈節小提燈,都要求採用環保材質,並加強宣導資源回收,鼓勵民眾踴躍上網投票,未來要不要繼續發放,由台北市民來決定。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