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幫拍母女照…她一看氣炸!網笑歪:失焦的正宮

2018/10/08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老公幫拍母女照…她一看氣炸!網笑歪:失焦的正宮
「爸爸的眼裡只有女兒!」一名媽媽在臉書抱怨,日前一家人開心地出門踏青,走到一處風景極佳的吊橋上,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便請老公幫忙拍照,表示「我要跟女兒一樣的姿勢,一起拍一張」,拍完後媽媽興奮地要看成果,怎料眼前的畫面讓她大翻白眼,忍不住怒吼:「我勒?」其他網友見狀趕緊緩頰:「這是朦朧美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陳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母女合照,表示一家人在閒暇時間,一同到屏東佳樂水港踏青,當他們走上吊橋後,陳女覺得風景優美,想要與女兒拍張照片留念,並請老公當攝影者。

▼(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只見母女倆擺著同樣的姿勢,一前一後趴在吊橋上,兩人抬起頭且用雙手捧著臉,模樣相當逗趣,當老公數完「3、2、1」之後就按下快門鍵,陳女喜悅地拿起手機查看照片,孰料老公的拍照技術卻惹怒了她。

▼(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說好的合照呢?」只見女兒距離鏡頭較近,而在後方的陳女卻一片模糊,原來老公「自動對焦」在女兒身上,讓她淪為女兒的最佳配角,陳女不甘心地直呼「我勒?我勒?我勒?」氣呼呼抱怨「爸爸的眼裡只有女兒」。

▼(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熱議,紛紛打趣地說「媽媽永遠是最稱職的配角」、「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老公會不會有天請網友幫忙把後面P掉」、「失焦的正宮」、「爸爸活膩了」、「秒變路人甲」,還有人急忙安慰:「相機不好,買新的」、「其實我看到是兩姊妹」、「爸爸心想:『模糊就是美』」、「朦朧美啦」。

▼(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陳女的老公也出現在留言下方,竟大膽地曬出女兒的單獨照,直呼「個人照好多了」,再次打擊陳女的心,夫妻倆逗趣的互動讓許多網友笑破肚皮。

▼(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封面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貼圖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90Kg老爸減肥秘技大公開 全靠最強小三「這一招」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桃園有一名媽媽楊鯉蔚發現,平時嚷嚷著想減肥但總是沒動力的丈夫,竟自己主動勤勞地做起仰臥起坐,仔細一看,原來是有女兒樂樂使出「親親鼓勵」,才讓丈夫卯起勁來運動,而且減肥效果還超好,對此,這位媽媽忍不住笑說:「小三實在太強大。」

▼(圖/網友楊鯉蔚授權提供)


▼(圖/網友楊鯉蔚授權提供)

 
從媽媽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穿著黑衣、黑褲,躺在地上的爸爸,正做著仰臥起坐,爸爸用盡全力起身,看得出來確實有些吃力,但看到可愛的女兒就在眼前,他還是拚了命卯足全力,因為只要成功做完一次,就能得到女兒樂樂的「親親獎賞」,爸爸為了獲得這「愛的鼓勵」,積極運動,增加了不少動力。

▼(圖/網友楊鯉蔚授權提供)

 
畫面中,留著一頭可愛西瓜皮髮型,年僅3歲的女兒「樂樂」超會撒嬌,她先是自己「嘟起小嘴」獻吻,第二次看到爸爸成功時,直接興奮地撲向爸爸的懷抱,並發出超開心的笑聲,可愛的模樣讓人融化,和爸爸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也羨煞眾人。
 
事實上,體重有90公斤的樂樂爸爸一直都有想減肥的念頭,不過偶爾還是敵不過「懶惰」,幸好現在有了女兒的鼓勵,讓他心甘情願的自發運動,瘦身到80公斤的目標也快達成了。
 
影片在臉書「爆廢公社」發布後,引來大批網友熱烈回應:「地表最強小三」、「媽媽被秒殺」、「這個小三可以」、「媽媽輸很慘啊」,還有人戲稱:「這個下馬威毫無死角」、「是真愛.......媽媽妳就不一定」。

▼(圖/網友楊鯉蔚授權提供)

 
▼(圖/網友楊鯉蔚授權提供)


據《ETtoday》報導,媽媽楊鯉蔚受訪時表示,自己平常只會碎念丈夫減肥,沒想到3歲的女兒直接對爸爸使出「撒嬌攻勢」,除了鼓勵爸爸外,還會抱著爸爸說加油,她笑說:「小三強大之處在於激勵爸爸減肥,還直接撲上去,完全不把我這媽媽放眼裡。」
 
楊鯉蔚還透露,丈夫一直很疼女兒樂樂,根本是把她捧在掌心寵愛,女兒也比較黏爸爸,都會主動找他,對此楊鯉蔚不吃醋,反而豁達地說:「媽媽能放假不是很好!」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合照 背景 對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