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滿場觀眾加持 戴資穎奪台北羽賽個人第3冠

中央社 2018/10/07 17:21 中央社 字級:
滿場觀眾加持 戴資穎奪台北羽賽個人第3冠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滿場觀眾加持下,以17比21、21比10、21比13,擊退丹麥選手傑克斯菲德,逆轉拿下台北公開賽個人第3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中央社)

今年挑戰個人在台北公開賽第3座冠軍的戴資穎,決賽對手是丹麥選手傑克斯菲德(Kjaersfeldt),過去兩次碰頭,都由戴資穎以直落二輕鬆搶下勝利。

不過,戴資穎今天首局就陷入苦戰,雙方一路拉鋸、期間分數差距都不超過2分,在17比16領先情況下,遭對手連下5分,戴資穎以17比21輸掉首局。

▼(圖/中央社)

戴資穎第2局扭轉氣勢,開局就取得5比0領先,並以21比10扳平戰局。

戴資穎決勝局一開始就連搶8分,而傑克斯菲德急起直追,將分數一度追到僅剩2分差,但戴資穎隨後拉開領先差距,最終以21比13獲勝,拿下冠軍,賽後並高舉雙手,開心地接受滿場觀眾歡呼。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羽球 決賽 戴資穎 冠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