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桿貫穿駕駛座!轎車離奇自撞慘變形 網看傻:怎麼撞的

2018/10/07 16:00 字級:
電桿貫穿駕駛座!轎車離奇自撞慘變形 網看傻:怎麼撞的
「到底怎麼卡進去的?」宜蘭縣冬山鄉成興路三奇橋附近6日晚上發生小客車自撞電線桿意外,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左側車身嚴重凹陷,電線桿也整根被撞歪,攔腰卡進駕駛座,當地網友7日上午經過該路段,將這離奇畫面拍下PO網,傻眼地詢問「這駕駛還在人世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


▼(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


陳姓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發文,從照片中可見,一輛黑色轎車攔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車體扭曲變形,幾乎要斷成兩截,且左側車身嚴重凹陷,電線桿整個斜插在駕駛座,車牌不翼而飛,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原PO在貼文中驚呼,「這駕駛還在人世嗎?車卡在電桿裡面,車牌那麼快就拆掉」,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好奇怎麼撞的」、「電桿好可憐」、「太神了吧」、「車子也GG囉,這沒辦法修吧?應該(車速)破百在開」、「這種技術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這角度我還想不出答案」、「以動力學來看,這怎麼撞的?正常應該是撞副駕駛座吧」。

▼(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


▼(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冬山鄉三奇伯朗大道旁的成興路與三奉路口,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使用破壞器材救出受困車內的33歲李姓駕駛,他的臉部、雙手撕裂傷,左大腿變形骨折,傷勢嚴重,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警方調查指出,這輛轎車當時由冬山鄉成興路西往東方向直行,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目前於加護病房救治,經抽血檢測酒精,酒測值0 .35mg/dl, 將依公共危險罪將他函送偵辦。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本月1日凌晨4點,在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二段和宜昌一街交叉路口,一位汽車駕駛疑似酒駕,高速行駛在路上,結果一個過彎失控,轎車直接卡在電線桿上的鋼索上,路過的民眾把這幕拍下來,直呼這個過彎真的是「神技術」,也引起網友熱議。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一輛白色的轎車高速行駛在路上,而駕駛疑似是想要左轉,沒想到下一秒因為車速過快,過彎失控,車頭直接卡在路口電線桿的固定鋼索上,而駕駛則是毫髮無傷,並在自行開車門脫困後逃逸無蹤。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後發現,該駕駛沿著中山路逃逸,逃走前還拔走行車紀錄器,警方只能向他開罰一張罰單,但開罰的民眾與車主是不同人,目前已經連絡兩人到案說明。

目擊事發經過的民眾將這個奇觀拍下來,上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並表示:「以前我看新聞,都覺得把車開到電線桿上面很扯,剛剛親眼目睹,我覺得其實不難!」而網友也紛紛笑說:「這失傳的技術…我跪了」、「高手真的都在民間」、「我以為只有馮迪索做得到,想不到台灣人也能輕鬆做到」、「應該是怕被拖吊」、「終於把車子停到紅線內了!」、「開飛航嗎」、「這樣停車才省空間」。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