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雲給我出來!網購名牌…拆箱驚見超大團「怪物」 網笑:你賺到了

2018/10/06 14:44 東森新聞 字級:
馬雲給我出來!網購名牌…拆箱驚見超大團「怪物」 網笑:你賺到了
太傻眼!現代網購便宜又方便,幾乎人人都有網購經驗,一名網友在知名網購平台淘寶購買了一批名牌,但沒想到一開箱竟發現裡面裝滿「一大團土」,讓他氣得PO上網抱怨,直呼:「馬雲你給我出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抱怨:「從淘寶訂製員工胸牌,送來打開是一團土,誰能解釋一下是什麼意思?」只見照片中訂購明細確實是寫著「員工姓名牌胸卡」,但拆開來只見一團超大的黑土,上面用Kitty貼紙貼上「宜興紫砂泥」,明顯和訂購的商品不同,讓原PO超無奈。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示意圖/pixabay)


網友看到文章紛紛笑翻留言:「要什麼形狀自己捏?」、「自己動手做樂趣多唷」、「怕你月底會肚子餓,真的貼心」、「原來吃土也是要花錢的?」、「馬雲表示:躺著也中槍!」、「DIY有參與感及榮譽感」、「叫你去旁邊玩土的意思?」、「自己動手DIY做出自己獨特名牌」、「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手作的感動,只有肌膚最知道」。

不過也有專業網友表示:「不過就算是真的這樣你賺到了,據說宜興紫砂泥很貴的!都是做紫砂壺的原料,可上網查查看」、「宜興紫砂泥比較貴!你賺到了」、「送錯了吧,紫砂泥不便宜」、「黏土要走特貨,運費很貴,賺到了」、「比較不像詐騙,如果是詐騙不會特地放紫砂泥」。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她花950網購手機殼…卻收到這罐 網笑:賺翻了!



 許多人都有網購的經驗,不僅迅速且方便,但也時常傳出詐騙案件。一名女網友就抱怨,日前花了將近1000元在網路購買手機殼,結果收到物品後哭笑不得,她將經歷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引發討論,不過意外的是,網友反而直呼她:「賺到了!」

▼原PO網購手機殼,收到貨物卻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事人4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一開頭就怒罵髒話「X」,她透露在網路上訂購手機殼,等了一個多禮拜後終於收到貨,沒想到打開一看,竟然是一罐「威而鋼」,這讓她相當傻眼,直呼:「還花我950貨到付款,真的很靠北」。從對話截圖可以看到,賣家向她確認訂購的產品,是三星夜光殼水晶花,金額則是950元,資料正確無誤,怎知送來的商品與實物完全不符。

▼原PO與賣家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迴響,不到一天的時間已有1.2萬人按讚,並有1700多人回應,網友統統笑翻,「好像藥比較貴耶…賺了」、「真的賺到了」、「不錯了,還送很實用的東西」、「比中樂透還幸運」、「吃一顆看看」、「對方懂你的需求」、「原廠的就發了」、「不知道有沒有過期」,不少人表示原PO賺到了,「威而鋼這樣一小小瓶就要好幾千欸」、「威而鋼比較貴,正品2顆就夠你買手機殼了」、「賺翻了,一次全吃了吧」、「那一罐不便宜,完全賺到了」、「你賺到了一顆可以賣好幾千」。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不少人警告可能是假的,「真貨的威而鋼不止950了,可是感覺是假貨機率大,假貨不要亂吃哦,會洗腎的」、「對網購沒信心,可能是偽藥,不要亂吃」、「這種藥來路不明也沒人敢吃吧」、「小心是不是假的」、「那罐是假藥,根本沒賺好嗎」。

▼威而鋼原價。(圖/翻攝自viagrasp)


另外還有專業網友指出,賣家說郵箱和郵編是大陸用語,甚至有人查出圖片中的威而鋼品牌,發現原價要4680元,以及瓶子顏色不同,很明顯是假貨,「那個好像是假的…他的瓶子有點淡藍」。若要購買藥物請洽正當管道,切勿購買及食用來路不明的產品,以免花了錢達不到效果,還賠了身體健康。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