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深夜被帶去見小三!愛子懵懂「一句話」萬人心碎掉滿地

2018/10/06 11:18 字級:
人妻深夜被帶去見小三!愛子懵懂「一句話」萬人心碎掉滿地
「剛剛我先生帶我去找小三談判…」一名結婚14年的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哭訴,透露3人幾乎沒有對話,面對曾經最熟悉的枕邊人跟小三,原PO努力壓抑自己崩潰發抖的手,而讓她最心痛的是,回家後孩子狀見便好奇問「媽媽受傷了嗎?」這一句天真的關心讓原PO當場心碎滿地,「是的!我受傷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娓娓道來那天幾近崩潰的記憶,「我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做,我坐在他們的對面只能用戒菸很久的手一根一根的抽起熟悉的煙,壓抑自己崩潰發抖的手」,原PO透露談判過程中3人沒有多餘的話,只是默默地坐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不忍直視那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看著超商玻璃上倒影的我、結婚後的我、14年多青春歲月逝去留下痕跡的我」,她腦海裡浮現曾經為這家庭付出的一切,眼淚也不自覺地奪出眼眶,「台南麻豆正停水,但我的眼淚像隨手開的水龍頭般一直一直流」,3人默默地坐到天亮,原PO心繫著年幼的孩子,便打破沉默「我要回家,孩子在等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拖著沉重地步伐回到家中,情緒還沒整理就趕緊陪孩子上學,期間原PO不禁落下無聲淚,年幼孩子見狀後趕緊關心「媽媽受傷了嗎?」當下原PO忍不住潰堤,將孩子摟在懷裡「是的!我受傷了!媽媽我受傷了」,心酸地哭訴「我不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篇傾訴文賺人熱淚,紛紛給予溫暖的力量,直呼「為了孩子妳要加油,人生還很長」、「沒有渣男,妳可以過得更好」、「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不要因為婚姻把自己束縛在家」、「這種男人放生吧」、「不要害怕明日的到來,後面還有更美的風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還有人完全理解原PO的處境,以自身經歷說「這傷很痛我懂,我受過,疤痕更是永遠存在,相信有天會釋懷,為了孩子要加油」。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抽菸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新聞:辣模18歲認定「真命天子」!老公卻趁她懷孕偷吃小三


擁有傲人上圍的約旦、台灣混血辣模蕾拉,今年才22歲,不過因為長相酷似鄧紫棋,日前又和男團「反骨男孩」合體拍短片,闖出知名度,但她亮麗的外表下,其實被感情傷得很深,18歲那年認定男友就是此生真愛,沒想到對方竟在她懷孕期間踢腿偷吃,讓她傷心欲絕。

▼(圖/小紫棋妹 蕾菈臉書)




蕾拉外號「小鄧紫棋」,育有1個3歲大的女兒,日前她帶著愛女上節目《麻辣天后傳》,大聊身為年輕媽媽的歷程,也鬆口談感情,表示當年和大3歲的男友墜入愛河,雙方分分合合持續2年多,最後一次復合時,她鐵了心認定「這是緣分,根本不會離婚、不會分手」,將對方視為真命天子,也產生結婚共識,後來復合不到1個月,蕾拉就懷孕。

▼(圖/小紫棋妹 蕾菈臉書)




「我們覺得一定是緣份,就生吧!」蕾拉和男方都相當期待新生命的到來,沒想到甜蜜的兩人,最終仍以離婚收場,不過彼此為了孩子,依舊保持良好關係,但令人震驚的是,男方在錄影現場喊話「想復合」,卻被蕾拉打槍,坦言「不能接受前夫劈腿過」,而男方也承認在婚後,也就是蕾拉懷孕期間出軌,震驚在場所有人。

▼(圖/麻辣天后傳YouTube)




蕾拉話說得重,強調將要為人父母,應該對婚姻有責任心,出軌事件讓她無法接受,也不想復合,還說原本沒要在節目公開「劈腿內幕」,很訝異男方會全盤托出,主持人利菁則緩頰表示,「證明他真心認錯,在全國面前跟妳認錯,而不是說只在家裡隨便跟妳講兩句」。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談判 受傷 婚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