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啦啦隊緊身球衣「隱乳」狂抖 網癡喊:支持「胸」弟

2018/10/05 11:05 字級:
晃到不要不要的!究竟是何方神聖讓看職棒的全場全都看傻,最近網路瘋傳 一段職棒啦啦隊的影片,正妹峮峮在影片中活力四射,甜美的笑容讓人看得如癡如醉,其中引關注的是她穿著非常緊身的球衣,藏不住的絕佳身材,隨著舞蹈「波濤洶湧」,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搞笑留言:「我的眼中只有兄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最近網路瘋傳 一段職棒啦啦隊的影片,正妹峮峮在影片中活力四射(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緊身的球衣,藏不住的絕佳身材,隨著舞蹈「波濤洶湧」(圖/翻攝峮峮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搞笑留言:「我的眼中只有兄弟」(圖/翻攝峮峮
|

正妹峮峮曾是節目《大學生》的固定班底,之後參加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的甄選活動,外表亮眼的她,靠著苦練集訓舞蹈,最後脫穎而出,最近這則影片片段為中信兄弟28日在主場對上Lamigo桃猿,她在場邊熱舞加油的樣子,被球迷拍了下來放上爆廢公社公開版留言:「不離不棄,是我兄弟!我爪我驕傲,兄弟迷頂起」。

▼峮峮曾是節目《大學生》的固定班底(圖/翻攝峮峮


▼(圖/翻攝峮峮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看的是籃球賽還是棒球賽都分不清了 」、「其實也還好,不過浪費我五個小時」、「晃的我好暈」、「兄弟好胸」、「難怪我老公這麼愛兄弟」 、「妹妹好可憐,衣服太小件了還硬撐,沒有錢買新的」、「我在等扣子爆開欸」。

​以下看更多新聞

台灣人愛算命,舉凡運勢、招桃花、求財神的年關時節,總希望能預知未來的的發展。近日一名男網友心血來潮想去算命,並把算命結果和大家分享討論,沒想到照片一PO出,所有人瞬間歪樓,將目光全轉移到身穿緊身白T,辣露深邃事業線的算命正妹身上,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Wiki臉書粉絲專頁




該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算命後對方建議他必須立刻轉換工作跑道,「只要選擇賣車或賣藥,往後10年會大富大貴」另外,算命師還警告他不能跟特定年次的女生結婚,不然有天還是會分開,也算出他娶某些年份的女生則不能生小孩,否則小孩的恐怕會短命,如此一番言論也讓他PO網問大家「你相信算命嗎?」

▼(圖/翻攝自Wiki臉書粉絲專頁






不過,此時所有人的焦點卻全放在照片上,只見一名身穿白T的女孩正專心在算塔羅牌,目光網下一看,火辣的好身材完全藏不住,並露出深邃事業線。文章一出,引來許多男網友熱烈回應,「你在去多算個幾家,不久你就會開始懷疑人生了」、「事業線這麼深,娶了她財運亨通」、「誰還管你要不要轉行,我繼續看那對奶」、「不管怎樣,總之我信了!」、「是不是在西門町那一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可惜的是,男網友所PO出的塔羅正妹是3年前的舊照片,當時讀淡江大學英文系大四的正妹Wiki去塔羅牌店算命,照片馬上不斷被轉發瘋傳,許多人還以為她是占卜師,爭先恐後地找她算命。如今她的臉書專頁粉絲數高達13萬,人氣依舊絲毫不減。

(封面圖/翻攝自Wiki臉書粉絲專頁/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