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柴看到洞就鑽鼻「塞好塞滿」項圈也能自己戴!

2018/10/03 13:18 字級:
這隻造型多變的柴柴,是個喜歡鑽洞洞的孩子。牠的原則很簡單,洞洞在哪,裡就往哪裡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這隻可愛的柴犬Rollo,喜歡跟主人玩鑽洞洞遊戲。不管是甜甜圈抱枕或是吐司中間挖一個洞,牠都有辦法將鼻子塞進洞洞裡「塞好塞滿」。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不過聰明的牠可不只能鑽圓圈圈,還會將這可愛的技能運用到生活中。像是鑽進項圈中或者是圍圍巾,都可以十分準確的進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聯絡簿是不少家長和老師溝通的工具,沒想到卻意外成了小朋友爆料爸媽秘密的平台。就有一名網友將表弟的聯絡簿內容PO上網,不料老師看到後,也忍不住用紅筆圈起家長的簽名,師生間無厘頭的逗趣對話,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小朋友在聯絡簿中大爆爸爸的料。(示意圖/pixabay)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現在學生聯絡簿很精彩,老師也很逗趣」,並附上2張照片,只見上頭寫著「爸爸喝得好醉,連簽名都好歪」,老師看到後也回應,「真的蠻歪的」還幽默畫了一個露齒微笑的表情圖案。沒想到,幾天過後,這位爸爸疑似又喝醉簽名,筆跡依舊潦草歪斜,老師竟主動留言反問學生,「爸爸又喝酒了嗎?」學生事後也在紅筆字旁回覆,「哈哈~對啊」,讓原PO敲碗直問,「求隔天老爸酒醒陰影面積」掀起一陣熱議。

▼聯絡簿上頭寫著「爸爸喝得好醉,連簽名都好歪」,老師看到後幽默回應。(圖/彭姓網友提供)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回,「爸爸喝醉真好用,我都自己簽」、「明明就是自己簽的」、「怪了,我喝醉也沒簽名過」、「報告老師:爸爸不喝不簽連絡簿的」、「看到我也是醉了」。除此之外,聯絡簿其實鬧出了不少笑話,之前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透露,在幫孩子簽聯絡簿時,發現孩子在日記欄爆料自己的「大缺點」,讓她看完玻璃心碎一地,憂心地說,「下星期班親會怎麼面對新老師?」

▼之前也有一名媽媽在幫孩子簽聯絡簿時,發現孩子在日記欄爆料自己的「大缺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孩子以「我的家人」為題寫下,「我的媽媽很喜歡幫助人,也很喜歡跟小朋友玩,可是她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缺點,就是不喜歡做家事,但是我還是最愛我的媽媽」,短短幾句話中先是誇讚,接著突然大爆料,最後還用真情大告白收尾,讓人看了哭笑不得,情緒像坐雲霄飛車。

(  封面圖/彭姓網友提供/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