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高檔車貼牆停 網笑歪:小學生畫線?老司機揭亮點

2018/10/02 09:50 字級:
百萬高檔車貼牆停 網笑歪:小學生畫線?老司機揭亮點
老司機才懂!開車出門最怕遇到三寶,尤其在狹窄的停車場內,只要車輛停太偏,開車門不注意就容易刮傷車體,尤其一旁停了名貴車輛時,更是讓人害怕擦撞,要付出巨額賠償,日前有網友在停車場,發現有2輛名車竭盡所能拉開停車距離,其中一台甚至要貼到牆上,彷彿有甚麼深仇大恨,照片一出笑翻大票網友,不過內行人秒看出重點,大讚「有修養」。

▼(圖/爆怨公社)


「這2個,感情很差齁…」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左邊A44車格中,一輛紅色福特Ranger像是經過計算一樣,右側車身幾乎貼著牆壁,稍微偏一點就可能擦到,右邊金色的BMW X2則是左側輪胎超出車格,散發出「能多遠,閃多遠」的氛圍,2台車中間彷彿隔了隱形結界。

▼(圖/爆怨公社)


有趣的畫面引起廣大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井水不犯河水」、「價格差不多,誰撞誰都會賠慘」、「他們中間的線是跟小學生借粉筆畫的」,還有不少人大讚「專業老司機停法,超有感觸!這才是一輩子的好朋友!」、「防禦性停法,很正常」、「2個都是好人」、「百年難得一見的好鄰居」、「惺惺相惜」、「小地方可以看出車主的水準,不多了這類人」。

▼(圖/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笑虧「右邊有載女友,左邊單身狗」、「福特出門沒人陪,幫哭哭」、「可能是一個單身自己能下車就好,一個有家室,讓自己與妻兒大小都能下車」、「我也都這樣停,可是每次停這樣都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有時候還會被笑說我是停車技術爛的停車三寶」。

▼(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停在自己買的車位卻屢遭檢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一名鄰居大嬸多次向管理員抗議,指控她亂停車,「為什麼這車可以停兩格」,但女網友霸氣地表示,這兩個車位都是她家的,不懂對方為什麼要找麻煩,她1日也曬出「反擊高招」,其他網友看了都一面倒狂讚,「這樣做就對了」、「這種停法滿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上月底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曬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一輛白色愛車停在2個停車格中間,原PO解釋,「鄰居A跑去跟管理員抗議,她已經靠北很多次了,為什麼這車可以停2格,啊X~北爛大嬸,這2個車位是我家買的,我怎麼停是礙到妳了嗎?」被問到管理員難道沒向大嬸解釋,原PO無奈地說,「已經解釋很多次了,但大嬸只要想到就去靠北我,為什麼這麼囂張停兩格」,還透露對方家裡有3台車,但只有1個停車位,另外2台都是停外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文章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笑死人,大媽看別人有錢買兩格,她只想停免費才去檢舉」、「橫著停也不關他的事」、「下次旁邊放小孩三輪車,讓她嚇到吃手手」、「改天來個花式停車法氣死他」、「沒停到她的車格是關她屁事」、「她是住海邊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1日又再度PO文,表示聽完大家上次的建議後,決定來個大反擊,霸氣將車橫停在兩格車位中間,「應大家的要求,只好任性這樣停話說這樣大嬸會不會氣到暴走啊」,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痛快,「這種停法滿分!大嬸恐怕中風」、「大嬸7pupu」、「太有才了啊」、「看了很療癒,我喜歡」、「這樣任性就對了」、「每日一車姿」、「好想看大嬸的表情哦」。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福特 BMW 停車 老司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