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忙完工作速回家」…公司標語揪感心!網卻歪樓:有陷阱

2018/10/01 17:26 字級:
「忙完工作速回家」…公司標語揪感心!網卻歪樓:有陷阱
進入職場工作後,能準時下班絕對是上班族最大的願望!雖然這個心願看似簡單,卻不容易達到,因此任職的公司若能滿足這點,員工大多都會覺得自己身在「幸福企業」。近日有位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間工廠的標語,要求所有同仁「忙完工作,不可在公司逗留」,讓原PO看了感動不已,沒想到,網友卻一秒破解其中的「文字陷阱」,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間工廠的照片,只見畫面中,工廠的牆上掛著白底紅字的顯眼標語,內文寫道,「所有同仁,忙完工作不可在公司逗留,速回家,照顧父母家人。」這段話,讓原PO覺得好窩心,認為現在還有公司能設身處地為員工著想,真的不容易。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料,貼文曝光後,原本看似暖心的事居然神展開,許多網友和原PO持相反意見,認為事情沒有這麼單純,只是文字陷阱罷了,因為老闆說的是「忙完」工作,並不是說「準時下班」,不少人見狀紛紛現身留言,「要忙完喔,沒忙完不准回家」、「前提是要做完工作」、「忙不完怎麼回家?」、「結果工作永遠做不完」、「問題是…有忙完的時候嗎?」、「忙完凌晨3點」。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別小看女人的第六感,因為做什麼虧心事都會被察覺!一名男子日前因為要測試空拍機而加班,所以傳訊息報備,同時還貼心地拍了一張照片,讓老婆能看到他們的工作狀況。原以為能讓老婆安心,沒想到老婆看到後卻馬上質問:「這女的是誰?給我說!」畫面曝光之後,男網友們都覺得很驚奇。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只有對老公我會化身為柯南,抓到亮點馬上追蹤位置,我猜女生比較會看得出亮點!」從對話紀錄的截圖可以看到,原PO的老公傳訊息說「今天會比較晚到家喔,在測試公司新買的空拍機」,並且為了讓老婆安心,還貼心地傳了一張在路邊拍下的空拍機照片。

▼(圖/《爆廢公社》)


沒想到原PO一看不得了,馬上質問老公:「這女的是誰?給我說!」接著還開始追蹤老公的位置,不少男網友看到這,都不知道為何原PO會這麼緊張,也看不出原PO口中的「這女的」到底在哪。

仔細看看照片,原來原PO觀察細微,除了看到照片中的空拍機和路邊的車子、馬路之外,還注意到陽光投射下來的影子裡,裡面除了老公的影子,還有一名「長髮妹」。而老公收到質問訊息之後,馬上又傳了另一張照片,澄清當時其實還有另外一位男同事在場。

▼老公馬上傳了另一張照澄清(圖/《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表示,「我看了三遍才看懂」、「我居然沒發現」、「以後不能隨便亂玩空拍機了」、「我神經卡大條,我看了留言才知道有女生的影子」、「我還一直看車內哪裡有女生,原來我不是柯南」、「好強喔!」、「我怎麼只注意空拍機」、「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第六感」,但也有許多女生認同地表示,「一秒就看出來」、「一眼看出影子」。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