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淹怕了!沉水幫浦夯 迅速排除家中淹水

2018/09/30 20:50 字級:
前陣子的豪大雨造成各地淹水災情,也有民眾家中因為排水不及,造成家中淹水,就有業者推出沉水幫浦,號稱只要將幫浦丟到水中,機器就會自動抽水,快速排除家中淹水情形,而機體附的浮球和漏電斷路器,也會自動偵測,如果水位低於5公分,就會自動停止抽水,讓安全性大大提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抽水機竟然可以丟到水裡,這個新型沉水幫浦,不同於傳統抽水馬達,體積小更是它的優點,若是遇到大雨,家裡淹水,直接把機體放進水中,就可以迅速排解家中淹水狀況。

賣場業者:「他的使用方式是非常簡單的,本身就是一個機器,你要讓他沉下去,水位的部份,要讓他高於5公分,所謂的漏電斷路器,只要遇到水有侵入的話,就會自動斷電。」

傳統抽水馬達體積大,民眾個人安裝不易,一般都是透過接管子來排水,而這個新型沉水幫浦體積小,高度約20公分,直徑15到20公分之間,適合家庭中遇到淹水時,緊急作淹水的排除和處理,一般傳統抽水馬達,購買時需注意,所需要的馬力來作挑選,而沉水幫浦購買時,則只需要看居家環境面積,根據一分鐘最大抽水量來選購。

▼(圖/東森新聞)


賣場業者:「看個人需求來介紹,不同(抽水量)流量的產品,有的標準流量是60、40,也有到300,我們會依照顧客的環境,推薦他需求的商品。」

使用方法,只要插上插頭,把沉水幫浦放到淹水的地方,就會自動開始抽水,當淹水水位,低於機體所附的浮球,幫浦本身,漏電斷路器會自動偵測,就會斷電,不用擔心機器繼續空轉。

遇到豪大雨,家中淹水也不再頭大,科技小物讓生活更便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幫浦 淹水 抽水 沉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