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風麵線」超澎派!婦人買不到怒摳警察:不去就檢舉你

2018/09/30 12:20 字級:
「痛風麵線」超澎派!婦人買不到怒摳警察:不去就檢舉你
警方不是萬用工具人!台南有一名女子,得知開元路上有一家麵線相當熱門,料多實在,去(2017)年起在網路爆紅,竟然打電話給派出所,要求員警幫忙看店有沒有開,員警起初婉拒,但女子又狂盧,無奈之下之只好親自跑一趟,沒想到女子目的達成後,連一句謝謝都沒說,就狠掛電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位在台南北區開元路的麵線,因為用料霸氣,還有隱藏版菜單「天使蝦麵線」,不少人慕名前往朝聖,讓他一度在網路爆紅,成為排隊名店,沒想到有一名女子突然想吃麵線,又不願意上網查詢,竟然打電話到麵線店隔壁的開元派出所,劈頭直言「 幫我看一下隔壁麵線店有沒有開?」

▼開元派出所(圖/Google map)


員警聽了當場傻眼,委婉告訴女子「這不是警察的工作」,同時解釋目前所內工作繁忙,豈料女子惱羞成怒,一直喊急,還砲轟「如果你不為民服務,我就檢舉你!」持續盧了5分鐘還不肯放棄,員警眼見雙方僵持不下,只好無奈幫忙出去跑腿查看,並告訴對方「店有開」,最扯的是,女子得知後,一聲道謝都沒說,就直接掛掉電話,讓員警委屈直逼心頭,大嘆「這種要求實在太扯了!」

▼(圖/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開元路總店)




消息一出,不僅所長氣憤,指責民眾濫用報案電話,還威脅要檢舉來糟蹋員警,簡直是把警察當成服務業,「要就檢舉我這個分局長,別找基層麻煩!」麵線店老闆也為員警抱屈,表示粉絲專頁上都有公布營業時間與電話,菜單也一清二楚,不曉得該名女子為何堅持要透過警方查詢。

(封面圖/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開元路總店)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是美食之都,隱藏許多便宜又好吃的食物,有民眾分享了一間大腸麵線小吃店,碗內餡料超豐富,有別於一般的大腸麵線,更驚人的是,居然只要銅板價。照片貼出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跪求地址!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發文,他PO出一碗在台南買的麵線,「台北市的只有大腸或綜合,量只有它一半,賣55~60元」,可以看到碗裡滿滿的餡料,除了大腸外,還有蝦仁、蚵仔和小卷,蝦仁目測至少有5隻、而蚵仔超肥美,相當豐富,但價格居然只要80元,讓他直呼:「想移居台南了」。

▼這碗大腸麵線只要8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短短幾個小時已有1.4萬人按讚,並有近900則回應,大家紛紛留言驚呼,「看起來也太吸引人了」、「超佛心的價格」、「吃完這一碗痛風應該發作囉!」、「這在哪?跪求地址」、「不可思議的80份量!看了好羨慕」、「我在台南,我怎麼不知道」、「跪求店家!」、「在哪裡?想朝聖」、「好想吃這一碗」、「我台南人,怎麼沒吃過?」、「叫老闆出來 ,我要用新臺幣處理他」。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有人透露店家地址在台南市開元路,菜單上只看得到40~80元的大腸蚵仔麵線,不過還有其他更豐盛的,要口頭點餐,有些甚至要提前預約。每次現場都滿滿排隊人潮,可以看出該店的魅力非常,讓人擋也擋不住。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