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麥當勞7產品不用人工添加物 台3款餐全不加

2018/09/29 10:45 字級:
美國麥當勞宣布重大改革,包括大麥克、吉事堡等7項漢堡產品,不再使用人工防腐劑、香料和色素等人工添加物,台灣的麥當勞也同步跟進,包括麥克雞塊、麥脆雞和兒童餐都全面不加人工添加物,而其他速食業者,漢堡王說牛肉品項都沒有用防腐劑、香料跟色素,摩斯強調商品一向不加防腐劑跟色素,至於肯德基則說會朝不含人工添加劑的目標努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店員:「哈囉,來賓180號的餐點好囉。」

現在想吃速食,也能走更健康路線,美國麥當勞宣布,大麥克、吉事漢堡等7大經典漢堡,將不再含有人工防腐劑、人工香料和人工色素等添加物,那台灣呢?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陳韋君:「台灣麥當勞部分,像是記者手邊的快樂兒童餐,以及麥克雞塊、麥脆雞,這3樣產品,都已經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以及人工防腐劑。」

力拼健康新形象,捨棄人工原料,不過目前像是勁辣雞腿堡、雙層牛肉吉事堡、蕈菇安格斯黑牛堡等多項產品,只是沒有人工色素和人工香料,還在努力朝著不含人工防腐劑的目標前進,由於像是醃黃瓜以及部分起司,會繼續使用人工防腐劑,是因為食品安全問題考量,不加的話食物容易腐壞。

民眾:「(增加消費意願?)還好耶,一點點,就是多少會感想會比較好,想法會好一點吧,就平常可能覺得吃速食會覺得不健康,那如果現在他們改用一些比較天然的東西,我覺得會比較好。」

再看看其他家速食店,會不會比照辦理。

▼(圖/東森新聞)


肯德基表示,目前販售的所有食品都符合政府規範,會朝向不含人工添加劑的目標努力。

▼(圖/東森新聞)


摩斯漢堡強調產品一向不會添加防腐劑,也不添加人工色素,除了香腸等,其他大部分商品都沒添加物。

▼(圖/東森新聞)


漢堡王部分則說,牛肉都沒有含人工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等添加物,其他食品、飲品,正朝健康取向邁進。

各大速食業者逐漸淘汰人工成分,就因為健康意識抬頭,就算是合法添加物,大家還是希望能不加,就別出現在食物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