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三大平價丼飯全登台 牛丼70元有找

2018/09/28 11:40 字級:
日本知名平價丼飯進軍台灣市場,第一家分店選在台北市中山區百貨,業者號稱菜單、裝潢都比照日本,只不過在日本門市是用機器點餐,台灣改採用人工方式,至於售價,除了招牌的牛丼以外,其他餐點平均都比日本稍貴,業者看好台灣市場,希望未來3年內,可以在大台北地區開9家分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塊又一塊蜜汁牛肉鋪好鋪滿,看起來鮮嫩又多汁,哈日族期盼好久的日本知名連鎖丼飯,終於插旗台灣,餐點搶先曝光,蓋飯定食都是百元價,最便宜的牛丼70元有找,還有旗下副牌的炸豬排,在日本吃不到的。
 
日式連鎖丼飯首店許店長:「為了讓台灣店的菜單多元化,我們也特地引進炸豬排料理,還有豬排蓋飯。」
 
▼(圖/東森新聞)

 
台灣首店落腳中山區百貨美食街,開幕前一天,店面裝潢保密到家,但業者強調陳設、菜單完全比照日本,差在日本使用自助點餐機,台灣則是用人工方式點餐。
至於售價卻平均都比日本貴了10塊錢,像是泡菜蜜汁牛燒蓋飯,台灣售價149 元,但在日本只賣日幣500元,換算台幣只要140元,還有蔥香鹽豬燒肉定食台灣賣159元,但在日本吃的話,換算台幣只要154元。
 
日式連鎖丼飯首店許店長:「價格部分經過總公司商討的決策,至於原因的話我不方便說,因為這是總公司決策。」
 
看好台灣市場,計畫3年內大台北開9家分店,比較三大日本平價丼飯,在台灣的售價,以中碗牛丼為例,從橫濱起家的吉野家要價100元,Sukiya還有發源東京的松屋都是70元有找,吉野家在台灣已經有65家分店,3年前才來台的sukiya,分店開了17家,松屋則放話,3年內要在大台北開9家店。
 
平價丼飯在台灣競爭激烈,在台灣也有本土品牌請來日本師傅,用台灣食材做丼飯。
 
本土平價丼飯經理曹榮華:「我們跟日本師範等級大廚合作,幫我們研發醬汁、味道,但是又更符合台灣人口味。」
 
選用產銷履歷食材,但價格都不超過200元,平價丼飯做法大同小異,食材、價格成為拚戰重點,希望能在這塊大餅多搶幾分商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丼飯 平價 日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