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入伍甜喊:4年後結婚!新訓1周決定「簽下去」 女友崩潰了

2018/09/27 16:20 字級:
男友入伍甜喊:4年後結婚!新訓1周決定「簽下去」 女友崩潰了
全募兵制上路後,國軍似乎永遠都在缺人,新訓時總會遊說士兵「簽下去」,不少人會被穩定的薪資打動,決定利用入伍4年的時間好好存錢,但一位女網友卻哭訴,男友新訓期間,她強忍遠距離的辛酸淚水,等待男友4個月後退伍,沒想到對方竟喊話要簽下去,存錢4年後娶她,讓她當場崩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原PO於26日在PTT《男女板》發文,透露自己和男友交往了2年,近日男友入伍,去當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也讓一直以來如膠似漆的兩人,感受到遠距離的威力,「一想他就哭到不行,後來想想放假就可以見面了,4個月也不算太長,忍一下就過去了」。

▼(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沒想到新訓才過1個禮拜,男友竟傳訊息告訴她「4年後要不要結婚?」原PO瞬間傻眼,認為「突然想太遠了吧…」,結果還來不及反應,男友下秒又說「我要簽下去了!」堅稱想用未來當兵的4年期間存錢,退伍後就能和她辦婚禮共組家庭,共創美好未來,不過男友腦中編織著美好幻想,原PO卻相當錯愕,直呼「無法接受」,坦言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男友,「4個月突然變成4年,實在太煎熬。我真的很不想他去那麼久…」。

▼(圖/翻攝PTT)


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真的你男友的問題 ,為什麼他會覺得結婚要靠簽下去」、「應該被洗腦了吧」、「只能說,簽下去的很少有不後悔想退的」、「為了結婚,簽4年,這很正常嗎?」、「這也能算是上進心的某種體現啦,但不想接受就勸他吧」、「這是他原本就有考慮的規劃嗎?不然我覺得是一時被唬了」、「妳男友腦波可能很弱,妳考慮一下」、「沒討論、沒共識,女生都覺得結婚還太遠。為了結婚而簽,可是要是走不到四年後呢?」

▼(圖/翻攝PTT)


(封面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許多民眾對於「軍人」的印象都停留在嚴肅、忙碌,不過近日有網友觀察到一個現象,身邊女同學紛紛出嫁,而對象很多都是志願役男,讓原PO納悶「為何如此搶手,女生要的到底是什麼?」

▼(圖/翻攝自PTT


原PO提到自己待過「軍中陰間」,所以很了解軍人們的個性,他們通常都必須留守軍中,無法回家過年過節,陪伴另一半的時間也很有限,就連天災人禍都要忙著去救難,不明白為何志願役男行情這麼好?「還是女生真的覺得軍人很體面挺拔?」

▼(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這則貼文立刻引起網友共鳴,「軍人臉皮厚敢亂槍打鳥,傻妹就被打到了」、「常在軍營戴綠帽啊」,不過網友認為最關鍵的原因是軍人有穩定收入,且大部分時間都待在軍中,能給彼此更大空間,女方也相較自由,「薪水又不會比竹科少而且也穩定,根本優質提款機」、「老公被綁在裡面,想幹甚麼就幹甚麼」、「每個月固定收入,又可以享受單身生活,逢年過節不用被三姑六婆催婚,好男人(ATM)不嫁嗎?」

▼(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人認為軍人的身材也是一大考量因素,「收入與身材都有一定水準」、「軍人至少身材還OK」,不過許多網友反駁「說身體有一定水準的是沒當過兵嗎?長官一個比一個肥,跑步跑沒兩下就喘得好像要往生一樣」、「身材的話官愈高肚子愈大有什麼好ok的」。還有人覺得軍人不常在家反而是好事,「不用擔心外遇」、「休假很好掌握啊」。

▼(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