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公堅持穿這樣」 孫女公主裝胸下開深V 媽看完驚呆

2018/09/26 11:30 字級:
「阿公堅持穿這樣」 孫女公主裝胸下開深V 媽看完驚呆
誰能超越阿公的獨特時尚?一名女網友無奈地在臉書分享,阿公貼心地替小孩穿上洋裝,怎料換完裝的畫面卻讓她驚呆,哭笑不得地說,阿公覺得若隱若現才是對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張培培授權提供)


「阿公堅持穿這樣」,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逗趣照片,只見小孩穿著粉紅色澎澎裙,背後則是V字白色蕾絲剪裁,且下方還精巧地別上粉紅色蝴蝶結裝飾,小女孩穿上漂亮的裙子,面對鏡頭露出呆萌的模樣,全身上下散發著公主味。

▼(圖/張培培授權提供)


不過,阿公對這套衣服的穿法似乎有「意見」,阿公以獨特的時尚眼光,重新為女孩再穿一次,只見女孩胸前下秒突然開深V,一個不小心就會露出重要部位,而在腰間上也多了一個大蝴蝶結,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阿公直接把洋裝正反兩面穿顛倒。

▼(圖/張培培授權提供)


逗趣穿法讓女孩面露尷尬,不論是臉部表情還是肢體動作,似乎是在跟阿公抗議「衣服穿反了」,女網友事後發現,哭笑不得地說「阿公堅持穿這樣,2點若隱若現是正確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阿公的爆笑穿搭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打趣地說:「阿公是老江湖」、「內行」、「媽媽的穿法是早上,阿公的是晚上」、「當成性感睡衣了」、「尺度很大喔」、「想當年你阿嬤就是這樣穿,現在才有你們的」、「男人跟女人看的角度不同」、「這件衣服可以兩穿,CP質很高」。阿公的獨特眼光,也受到網友的大讚,紛紛拍手叫好:「阿公的穿法比較好看」、「我投阿公一票」、「阿公懂時尚」、「阿公走在時尚尖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張培培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超萌反差!嚴謹阿公遇孫女 秒融化幫綁啾啾「要轉轉~」


孫女就是要惜命命!再硬派的男子漢,遇到軟萌的孫女也藏不住柔情面,一名阿公為人處事相當嚴謹,但一碰上可愛的兒孫們就沒轍,工作忙碌之餘,還會細心幫忙準備餐食、手帕,更會拿著梳子溫柔替孫女綁頭髮,只見他邊哄孫女邊仔細分中線,溫馨的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大讚「妹妹真幸福!」

▼(圖/網友張培培授權提供)


「看~阿公的剋星!」女網友張培培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影片,出賣爸爸替大哥女兒綁頭髮的照片,只見孫女穿著粉色洋裝,乖乖坐在阿公前面等待綁頭髮,阿公則打著赤膊坐在一旁,眼神專注地替孫女打理頭髮,不但細心分出中線,不厭其煩地將頭髮梳順「要轉轉轉」、「綁個水水的~啾啾」,孫女在期間不小心把手中的玩具弄掉,阿公更會哄她「等一下,阿公撿、阿公撿!」,最後熟練地將孫女綁成超可愛的雙馬尾。

▼(圖/網友張培培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影片都直呼「超有愛」,紛紛留言「阿公超厲害」、「手真的好巧」、「我都會不小心幫女兒綁成丹鳳眼」、「惜命命的金孫,阿公厲害」、「感覺綁好緊,頭皮痛」、「幸福的孫女」、「前世情人輸了」、「阿公表示...到這歲數了還是敗給女人」、「會有這樣的阿公,實在是非常的罕見,這個妹妹真幸福」、「很少男生會綁頭髮的」。

▼(圖/網友張培培授權提供)


根據《ETtoday》報導,59歲的阿公平時除了在家熬煮茶飲、顧飲料攤,其他時間都奉獻給2個寶貝兒孫,每天幫忙洗餐具袋、水壺和手帕,還會將水果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等待兒孫回家享用,張培培笑說「爸爸平常很嚴厲,但也很疼孫子們,所以小孩都很黏他」,另外阿公還會煮飯、做副食品,「比媽媽們都還細心,不僅杜絕垃圾食物,連切水果的尺寸大小,還會依照金孫的年齡調整」。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穿搭 時尚 阿公 穿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