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亞洲首間貨櫃咖啡廳 落腳花蓮吸客!

2018/09/26 10:20 字級:
知名連鎖品牌咖啡店又有新門市開幕,跟以往很不同的是,這間店是貨櫃咖啡廳,整體是用貨櫃建造而成,還請來知名建築師操刀,而且座位區都有間隔有如小包廂,吸引許多人朝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做在透明落地窗旁邊喝著咖啡,陽光灑進來,可以說是人生一大享受,但是仔細看看這咖啡廳,每一桌座位感覺好像是各個獨立的小空間,鏡頭一轉,從外頭看咖啡廳外觀更令人驚奇。沒想到這咖啡廳是一個個貨櫃所組成,不只是有彩繪,整體看來更充滿時尚感,這是連鎖咖啡品牌,在花蓮的新門市不只是台灣首間,還是亞洲第一間的貨櫃屋咖啡廳,建築外觀還請來國際知名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

▼(圖/東森新聞)


民眾:「(下次會吸引你過來就對了?)對啊!會想來喝喝看,設計還滿有設計感的,而且他都會有透明玻璃窗,其實都可以看得到外面風景。」緊鄰於未來將開幕的新商場旁,因應開車族群多,這間洄瀾門市也是花蓮首間提供車道型服務的店鋪。咖啡廳營業部主任經理陳文怡:「這19個貨櫃其實經歷了48個國家,到了48個港口,所以每一個貨櫃都有它的履歷。」

▼(圖/東森新聞)


雖然積極拓店,但是品牌在國際上卻傳出裁員消息,品牌執行長強森向自家員工表示,為了加快創新腳步,下一個策略,將是要大幅調整所有事業主管工作模式,因此將有整頓裁員,但還沒決定裁員人數。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