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功能行李箱創新設計 搶攻各消費族群

2018/09/25 13:25 東森新聞 字級:
名模林又立健康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她不僅是極限運動家也是創業家,有廠商就看中林又立的多樣化角色,邀請她出席新品記者會
 
近幾年來國人旅遊風氣,越來越盛行,而出國時行李箱,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有瑞士品牌就邀請,名模林又立出席秋冬新品發表會。
 
名模林又立:女生很懶得收拾行李,常常要把所有東西,都放在行李箱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規劃它的空間,但它有像一格一格,小房間的樣子,可以讓你把所有東西,都裝進去 歸位以外,我在拉著行李箱,在機場等候的同時,我也可以利用行李廂來充電,對我來說是超級方便的一件事。
 
另外像是出國時,要換sim卡必備,卻又很容易搞丟的取卡針,還有超迷你的筆,都可以收納在這個小空間,對旅人來說是很貼心的設計。
 
業者:這是得到紅點設計大獎的,那它主要特色是它可以擴充到47%,一般的話硬殼箱大部分是對開,它是八二開,所以當您在收納的時候,你可以前開展開去收納你的物件,會比較方便。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