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暴警犬變身狗界網紅 治癒上班族 網笑:頭都要被摸禿了!

2018/09/23 14:38 字級:
現代工作壓力真的讓許多上班族喘不過氣!中國大陸成都有一間辦公大樓引進防暴犬,原先只是為了防止暴力事件與應對災害的救援,沒想到卻意外地開啟了狗狗的驚喜功能-治癒上班族,同時狗狗人氣也直線上升,成為所謂的「網紅狗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上班族開心拍狗狗。(圖/翻攝自影片)

▼狗狗握手動作十分標準。(圖/翻攝自影片)


根據訓練員說,金毛(防暴犬的名字)本身個性溫馴,適合協助人們的日常工作,沒想到進駐到辦公大樓之後,反而成為該大樓上班族的療癒對象,一天的疲勞居然可以透過金毛稍微緩解。因為上班族們經過大廳時都會跟金毛握握手、摸摸頭,透過這些互動讓人們可以暫時放下心裡的負擔,正因為如此,金毛短時間內人氣大增,成為網紅狗狗。

▼金毛的回頭一瞥。(圖/翻攝自影片)

▼太多雙手了啦!該先握誰呢?(圖/翻攝自影片)


看著金毛天真可愛的表情,與滿臉鬱悶以及疲勞的上班族形成強烈的對比,雖然有不少人是帶著壓力去找金毛玩,但最後都是帶著輕鬆的表情繼續工作。讓網友笑稱:「有人注意到狗狗的感受嗎?」、「頭都摸禿了啦!」、「一次那麼多人伸手,有選擇障礙的話該選誰握手才好?」

往下看更多新聞


 位在加利福尼亞的雷東多海灘,有一個由警察組成的K-9團隊與兩隻警犬。警犬Blitz具備基礎教育與緝毒的能力,平時除了維護海灘安全外,尋找非法毒品及逮捕嫌疑犯人也是牠的工作之一。

▼警犬Blitz除了基本訓練外,還具備緝毒的能力(圖/翻攝自IG redondobeachk9team)

▼警犬Blitz除了基本訓練外,還具備緝毒的能力(圖/翻攝自IG redondobeachk9team)


Blitz在21個月大的時候正式成為K-9的成員,飼主Richey是第二代的警察部隊,也是一名退伍軍人,在過去的五年中一直擔任培訓員的角色,Richey提到,平時Blitz的訓練中除了基礎教育外,還有辨識麻醉品的培訓,現在Blitz已經可以找出大麻、海洛因、甲基苯丙胺等毒品。

為了獎勵Blitz,Richey買了一個音樂盒給牠,沒想到牠卻3秒咬爆玩具狗的頭,飼主看了笑說:「不知道牠是喜歡這個禮物還討厭。」Richey指出,將牠取名為Blitz的原因是這個字有「閃光」或「閃電」的意思。

▼警犬Blitz除了基本訓練外,還具備緝毒的能力(圖/翻攝自IG redondobeachk9team)


飼主表示Blitz是一隻聰明的狗,但提高牠訓練的技能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而K9團隊的人都非常喜歡牠,將來會持續增強牠的專業。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