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買450元衣服送父母 老公臭臉給錢!人妻衝11樓…作勢往下跳

2018/09/17 15:29 字級:
一件450元的衣服,竟引發家庭革命!大陸一名人妻日前跑到住家大樓頂樓,作勢就要往下跳,警察趕到現場後,發現原來是她向老公要100元人民幣想為父母買衣服,老公卻給她臉色看,讓她氣得揚言輕生。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寧鄉公安》)


根據《梨視頻》報導,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派出所警方獲報,一名女子爬到11樓頂樓想要輕生,警方到場之後,發現女子的丈夫緊緊抱著她,阻止她做傻事,不過女子情緒相當激動,過程中奮力抵抗,甩著頭大聲尖叫,整個人非常崩潰,緊攀著欄杆直喊「我已經活不下去了!」警方不停勸說,才合力將她扛回6樓住家。

▼(圖/翻攝自《梨視頻》)


回到家中後,女子依然情緒激動,警方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向老公要了人民幣100元(約新台幣448元)想要幫父母買衣服,想不到老公竟給她臉色看,她泣不成聲地罵道,「他就板著個臉過來!」、「他竟然連這100多塊錢…就垮著個臉,給了錢,板著臉就回來了,扔下我一個人在後面!」

▼(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聽完後,只好安撫女子情緒,並告誡他們有話要好好說,不要激動,女子情緒終於穩定下來後,警方才離開現場。新聞一出,有人批評這老公實在太吝嗇,「太小氣了這丈夫」、「離了吧,不就想給父母買衣服,這都不給,要他何用」、「100塊都不給,也是夠摳的」。

不過也有人認為女子太過激動,「自己不會賺?只會跟男人要?有點骨氣自己賺,潑婦」、「100多塊錢不是問題,問題出在女人身上,100多塊錢就跳樓,如果不買車買名牌包包給你怎麼辦?男人就該賺錢給你花嗎?自己沒手沒腳?」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寧鄉公安》)

往下看更多新聞:夫妻爆口角!男持碎玻璃欲自殘 對峙警危急 

高雄市一名22歲郭姓男子因為和妻子吵架起口角,竟然持碎玻璃要自殘,妻子嚇得報警,男子跟警方對峙一個多小時後,被警方趁隙壓制,奪下手中碎玻璃送醫,過程相當驚險,而在岡山,也有一名男子情緒激動,企圖跳女兒牆輕生,所長為了救人,混亂中,鼻樑被男子打中一拳,當場流血送醫。

▼(圖/東森新聞)


員警:「拜託一下,你這樣子,爸媽看到會很傷心。」

22歲郭姓男子手持玻璃碎片,同時和警方對峙,過程長達一個多小時,氣氛一度緊張。

員警:「別這樣子啦,別這樣子啦,別這樣子啦。」郭姓男子:「要不要走?」員警:「別這樣子啦,別這樣子啦,別這麼激動啦。」郭姓男子:「要不要走?」員警:「小姐,小姐先出來,小姐先出來。」

▼(圖/東森新聞)


22歲男子和23歲妻子口角,他情緒激動企圖自殘,妻子嚇得報警,警方勸妻子先出去,同時用優勢警力將他壓制。

員警:「抓出去,抓出去,小心,小心,手銬,手銬,手銬。」

男子被壓制後,情緒還很不穩,母親上前抱著他,頻頻向員警道謝。

郭姓男子母親:「謝謝。」員警:「不會啦。沒關係。」

▼(圖/東森新聞)


男子被送上救護車,還大吼大叫。

郭姓男子:「拔掉。」

事情發生在16號早上近7點,他跟太太因為感情糾紛有口角,竟然持玻璃碎片企圖自殘。

高市中山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棠:「郭姓男子是揚言,如果警方靠近,要做一個自殘的動作。」

▼(圖/東森新聞)


最後22歲郭姓男子被上銬管束送醫,結束一場驚魂記,一樣情緒激動的還有岡山這名38歲的游姓男子。

游姓男子:「別靠過來。」

男子情緒不穩,站在女兒牆企圖跳樓輕生,員警急著勸說,叫男子先喝飲料放鬆一下。

員警:「喝個飲料啦,我們要退了。」

趁男子卸下心防,警方從另一頭上前壓制。

▼(圖/東森新聞)


混亂中,前鋒派出所所長郭智浩被男子打傷,鼻樑受傷流血。

員警:「鼻子被打到了,先送所長去,先把所長送醫,其他等下再說。」

所長奮不顧身,鼻樑中一拳,終於救下輕生的男子,化解危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