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東連2天水龍捲!今驚現太麻里外海「直衝天際」

2018/09/16 10:13 字級:
今天(16號)上午6點多,台東太麻里海面上突然出現水龍捲,直衝天際,民眾驚呼連連,趕緊拿起手機拍下畫面。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只見水龍捲慢慢由海面移動到岸上,最後慢慢消失,民眾也跟著嘖嘖稱奇,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雖然風雨不大,昨天(15號)也有民眾,在成功鎮外海拍到水龍捲,連續兩天都捕捉到罕見畫面,讓人驚呼山竹颱風,威力真的好可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國境之南被水扁 鼻頭漁港出現「階梯瀑布」

恆春鼻頭漁港通往沙灘的階梯變成瀑布,一家海產店差點就被強風大雨吞噬,因為雨勢大,排水不急道路變成小河,加上大浪不斷拍打上岸,海產店一度泡在水裡,嚇得業者緊急拿起原本就備有的沙包及石塊簡易擋住,還好雨勢停歇後海產店又恢復營業。

▼(圖/東森新聞)


位在國境之南的鼻頭漁港旁,這家海產店聯外道路瞬間變成小河。業者站在屋前走廊,手中的掃把根本抵擋不了湍急的水流。從父親手中接下海產店,經營了十多年,第一次碰上這種情況,業者無奈,也只能把傷害降低。海產店業者:「會生鮮苔如果不刷,怕有人會因此跌倒。」山上流下來的水又快又急,讓底下通往海邊的階梯變成了小瀑布。

▼(圖/東森新聞)


山上的雨水流往海裡,不時拍打上岸的大浪,像是要吞噬這個長堤,就連停車場都開始積水,這間緊鄰海邊的海產店,此刻腹背受敵。當時海浪非常大,拍打上來五米寬的堤防之後,加上也下起大雨,因此也讓海產店斜坡變成一個小瀑布。幸好雨勢停歇,雨水大浪暫時退去,海產店業者虛驚一場。

▼(圖/東森新聞)


接近中午,海產店又重新開張,山竹颱風外圍環流正侵襲恆春半島,豪雨強風大浪,來得快去得也快,提醒住在沿岸的民眾與店家還是提高警覺。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