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櫻木花道訂球衣 自豪「全國制霸」!1周後求退貨賣家笑歪

2018/09/15 15:16 字級:
遇到狂人買家!網路賣家若遇到顧客訂貨又反悔,難免會覺得麻煩、不開心,不過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販賣服飾,碰上一位懷抱著「全國制霸」夢想的熱血買家,指定要櫻木花道的同款球衣,讓他又驚又喜,只是沒想到,幾天後對方竟喪氣地要求取消訂單,超狂的理由讓他直呼「第一次被退貨感到開心」。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對話紀錄,驚呼「第一次遇到買家退貨,讓我完全不生氣,甚至還開心,只能用哭笑不得表達我的感覺!」只見對方一開頭就挑明要「紅色10號,櫻木花道的球衣」,還誇下豪語「我要全國制霸!」原PO看了非常興奮,貼心提醒對方要記得下單,買家還迫切渴望地回應「我下單了啊!快寄給我吧,我是天才」,並強調自己的身材和櫻木花道差不多,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崇拜櫻木花道的熱血。

▼(圖/爆料公社)




不料過沒幾天,買家竟要求取消訂單,表示「我全國制霸的夢想破滅了!我要回歸現實」,原PO碰上賣家最頭痛的問題,趕緊向對方喊話「不要啊!人活著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還動之以情,勸說「櫻木兄,你要打倒山王的,忘了嗎?」對方才坦言「信用卡帳單都差點繳不出來,還打什麼籃球」。

▼(圖/爆料公社)




原PO得知對方的困難後,隨即為他打氣「穿上櫻木,自信跟著上來,人自信了,錢就跟著你了」、「自信的裝扮不能省,少吃點,衣服省不得」,但對方仍堅決「我直接去追晴子比較快」、「如果沒繳信用卡帳單,我可能要先打倒銀行」,原PO雖然笑說「你已經打倒我了」,不過顧慮到對方真的有難處,最後還是欣然讓他取消訂單。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雙方的對話紀錄,紛紛留言「買賣雙方超對頻的」、「他不是刷卡,是刷存在吧」、「你有沒有賣悟空的武道服,被你這一提醒,我都忘了我還要拯救地球」、「越看越搞笑,您真是陪他賣力演出」、「赤木隊長怎麼沒出來扁櫻木」、「等他打倒銀行就可以把全國制霸的衣服全包回家了、 給他點時間」、「賣家可能是湘北隊的」。

▼(圖/爆料公社)


(封面圖/爆料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網購經驗的人都知道,通常超商取貨都有一個期限,若超過時間未取貨,商品就會被退回,而賣家最怕的就是擔心買家沒取貨。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商品退貨期限前一天收到賣家訊息,對方催促他去取貨,但第一句就是髒話,接著質問他為什麼不取貨,讓他覺得超傻眼,直呼:「什麼態度?」

▼網購超商取貨很常見。(圖/東森新聞)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貼出一張對話截圖,透露在蝦皮買東西,賣家傳訊息給他,劈頭就是一句髒話,「是不會取貨膩」,他看到訊息覺得傻眼,回應「請問你罵什麼意思?什麼態度?」原PO表示,取貨期限到14日,他人在外地,「取貨期限到14日,你沒看到嗎?我人在外地,14日回去再去取貨,不行嗎」,而且他也沒有說不取貨,認為賣家態度不好,「你什麼態度,請問?」、「今天我沒取貨再來罵不晚,你現在測(罵)什麼?」沒想到,賣家立刻澄清:「我傳錯人,不好意思」,接著再度確認:「所以你今天會取貨嗎?」原PO對此感到無言,詢問大家:「我該取貨嗎?」

▼賣家罵髒話,原PO回嗆70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話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取貨,給一顆星差評」、「你應該還是要去取貨!你不取會被負評」、「還好我都東西一到就去取貨,不會遇到這種人氣死自己」、「領了貨之後給負評附圖,賣家態度不佳」、「直接截圖投訴,不取貨」,另外還有網友搜出該名賣家的賣場及粉專,掀起議論。

▼網友搜出賣家賣場及粉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後來,原PO補充,「我還是會取貨,PO文只是讓大家評評理」,他認為如果真的罵錯人,身為一個賣家不是第一次賣東西,「不至於等5個多小時後,我回覆才知道傳錯人吧?」對此,有些網友則認為,賣家應該是在和朋友聊天,但是傳錯人,「感覺是在跟熟識的朋友對話」、「傳錯有可能,你也沒有立即回他也沒發現到,像我就經常回錯信息不自知啊…」、「這感覺也沒很凶啊,感覺像傳給朋友」。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