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派來的間諜?女友第3次摔壞iPhone 網笑瘋:很會挑時間

2018/09/13 16:30 字級: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發表3款新機,分別為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其中6.5吋512GB版的iPhone XS Max售價高達5萬2900元,刷新iPhone高價紀錄,儘管價格不斐,仍讓不少果粉躍躍欲試,但近日卻有網友陸續分享讓人不得不換手機的各種囧況。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一張iPhoneX機身碎裂的照片,透露女友近日特別敏感,「剛剛還不小心把她手機摔了,請問這是什麼意思?」還無奈表示這已經是第3次了,其他網友看了都突破盲點回應,「XS要出來了,再等你買給她」、「壞了才有新的」、「這個局她佈了一年了」、「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高招啊」、「先領5萬3」、「我給你一組神秘密碼52900,你自己了解真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只如此,日前也有網友在同社團分享2張悲劇照片,無奈寫道,「大哥...我還沒打算要換手機阿!」照片中是一支玫瑰金色iPhone手機,但背殼上卻佈滿咬痕,且拍照的雙鏡頭也明顯破裂毀損,另一張照片則是疑似凶手的羅威那犬,只見牠臉上露出「事不關己」的表情,還斜眼看像鏡頭,彷彿在說,「口感跟潔牙骨很像嘛」,讓人看了笑翻直呼,「毛小孩也知道蘋果要開新品發表會了」、「這個眼神欠揍的好可愛哦」、「狗都很有靈性很會挑時間」。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這2張照片其實都是網路流傳的,來源都在國外,並非當下發生的「狗啃事件」,但因為羅威那犬的表情實在太爆笑,不少人會看圖說故事,才會變成瘋傳的哏圖。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方網站、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發表新iPhone,一支iPhone XS售價3.59萬,iPhone XS Max則要3.99萬元,將在14日下午3點1分開始預購。而以往男星林志穎會搶先秀出新iPhone,這回卻由王力宏拔得頭籌,PO出體驗不斷說「Beautiful!」對新機愛不釋手。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以往只要推出新一代iPhone,林志穎便會在微博先曝光,然而這次卻是王力宏搶先,他與導演徐克一起參加新iPhone發布會,12日先在微博預告「新的iPhone長什麼樣?半天後告訴你」,接著今日早上近7點就PO出與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的合照,寫下「恭喜CEO Tim和整個蘋果團隊新品上市大成功!」

▼(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隨後他又貼出影片,拿著新機興奮表示「New iPhone XS Max!超大!超漂亮!」接著開心說道「還沒上市哦!但是今天就可以體驗了」,他把玩著新iPhone,看起來十分喜歡,邊向鏡頭展示,邊以手指輕滑,還連說了2次「Beautiful!」

▼(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看完王力宏的影片,網友紛紛留言,「要送粉絲一部嗎?」、「以前有什麼巴掌臉、A4腰,現在要開始叫『iPhone臉』了嗎?臉小到讓人羨慕!」、「買不起」、「突然想起林志穎…」,而據《蘋果》報導,王力宏這次是受庫克邀請前往的,兩人是常聊天的好朋友。

蘋果官網顯示,6.5吋的iPhone XS Max擁有iPhone歷來最大的顯示器,與iPhone XS都提供擴增實境(AR)體驗,將在9月14日開始預購,iPhone XR則要等到10月19日。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