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媒:新iPhone要賣4萬 13日iX將下架

2018/09/12 10:50 字級:
蘋果新機13日就要發表,通訊行業者說iPhoneX比起2個月前已經便宜了9千元,甚至還可能再降價1千,不過新機iPhoneXS則傳出,售價將高達台幣4萬元,而且美國分析師還說,若蘋果再把產線移回美國,iPhone還要再貴2成。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通訊行業者Bunny:「2個月前的話,現在這台大概2萬8,至3萬有找。」iPhone新機還沒來,iX已經便宜賣。

通訊行業者Bunny:「大概差個1千左右,指紋辨識最後一代,應該保值的是8吧。」國外手機估價網則認為,iPhone X是目前最保值的手機,在開賣1年內仍然保持68%的價值,但現在又傳出可能絕跡嗎?

根據陸媒報導,蘋果可能在13日發表會結束後,將iPhoneX、iPhone6等4款舊iPhone下架,要讓售價4萬台幣的新機iPhone XS一枝獨秀。

▼(圖/東森新聞)


民眾:「沒有想要花那麼多錢,再3年可能就要換的東西。」

民眾:「如果打工的話,畢竟要花掉大概2、3個月的薪水,應該買不下去。」

但如今4萬台幣已經讓大批果粉吃不消,美國銀行分析師還有驚人之語,若蘋果真的聽川普的話,把產線移回美國,會讓iPhone售價再提高2成,畢竟美國產線的平均工資高出大陸約2.6倍。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不覺得iPhone會受到關稅影響,這是我的信念,依我所見所看都不相信這種傳聞。」向果粉招手,台灣電器業者也推出蘋果舊換新,iPhone 7最高折1萬4千元,再送無線充電板,就是要留住果粉的忠誠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