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淹成一片黃河!加油站員工無奈:每雨必淹

2018/09/10 10:55 東森新聞 字級:
暴雨讓基隆淹水嚴重,其中西定路的加油站淹成一片黃河,民眾加油十分不便也讓加油站員工累壞,一邊幫客人加油還要想辦法把積水用掃把清出,附近民眾說每次大雨這個加油站附近排水系統不佳經常鬧淹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早上的暴雨,基隆西定路的加油站地面立刻積起一片黃河,淤泥加雨水混雜讓騎士去加油好無奈。加油站員工表示:「因為之前就有淹過了,所以我們才在請工程再改善,結果還沒弄好淹水水又來了。」在地人都說西定路這個加油站因為排水設施還沒好經常淹水,而且暴雨之後水勢湍急,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溪流,加油站員工則是一邊工作一邊清掃。

▼(圖/東森新聞)


水位快速退去,到了下午加油站內外都堆了一片淤泥,這時清理才是考驗。

這場大雨讓加油站受到波及,大雨過後,滿地都是黃泥巴,趁現在雨退之後,工作人員利用掃把還有水管趕快來清洗打掃地面。

▼(圖/東森新聞)


除了加油站淹慘,看看街道上的西定路更是淹到大腿,公車不小心闖入幾乎一個輪胎高陷入水裡無法動彈,當地居民熱心幫忙指揮,從住家樓上拍下西定路淹的誇張造成交通大亂,熱心民眾就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基隆市區一遇大雨就淹,居民苦不堪言,只希望政府能多加重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雨 豪雨 加油站 淹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