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骨悚然!收攤見「詭異集會」 網嚇尿:鬼修女現身?

2018/09/09 11:28 東森新聞 字級:
毛骨悚然!收攤見「詭異集會」 網嚇尿:鬼修女現身?
三更半夜見到這景象,真的讓人有點毛!一名網友晚上回家途中,注意到一處店家,門口景象「超詭異」,猛一看還以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讓他直呼恐怖,將照片拍下放上網後,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嚇說:「沒仔細看真的會嚇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名網友8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數支白色遮陽傘被收著擺在店家門口,搭配周邊昏暗的夜色,散發陣陣詭異感,乍看之下就像一群「人」披著白披風站在一起,讓這名網友崩潰喊:「晚上收攤趕快收走,不然以為是什麼聚會」。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照片一放上網,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這場面超像近期剛上映的《鬼修女》畫面,「以為在拍電影」、「轉頭過去我看也嚇尿」、「猛一看,還真的很像阿飄在聚會」、「鬼修女也有一樣的畫面!」、「好恐怖的畫面」、「鬼修女最新宣傳」、「有嚇到」、「我剛剛以為一堆女鬼」、「遠看以為是修女?」、「這叫看完鬼修女的人該如何是好」、「剛剛看完鬼修女,覺得有87分像」。

▼有網友說有點像美國「3K黨」。(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也有人說這景象「看到第一眼想到白蓮教」、「還以為是3K黨」、「有點像唐伯虎點秋香」、「第一眼看到還以為在舉行什麼詭異的儀式」、「收假連集合場集合,準備收心操」、「萬聖節啦」、「我想到電影~鬼入鏡」、「好像電影《殭屍》裡面的鬼差」,還有人搞笑提議店家改造遮陽傘,「店家應該幫傘彩繪,讓陽傘看起來不要那麼嚇人,可風情萬種或Q版可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逛鬼屋被嚇歪…男緊抓妹妹快逃!轉頭卻尖叫腿軟





想保護妹妹,自己卻先被嚇死!大陸貴州一名翟姓男子日前帶妹妹去遊樂園玩,在體驗鬼屋時,陰森的氛圍讓他忍不住伸手拉住背後的妹妹,之後還加快腳步想迅速離開,沒想到直到終點時,他轉頭才驚覺自己從頭到尾,緊牽著的對象都是「鬼」,讓他嚇到驚聲尖叫跌坐在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梨視頻)


近日有段影片在微博瘋傳,只見護妹心切的翟男在黑暗的鬼屋中,仍不忘保護妹妹的責任,一面戰戰兢兢地往前,一面緊緊牽著妹妹的手,過程中還不斷向身後喊話,希望能安撫妹妹恐懼的心,不過妹妹都未答腔,讓翟男以為妹妹怕到說不出話,進而將手牽得更緊。

▼(圖/梨視頻)




沒想到一路護送妹妹快到終點時,翟男轉頭才發現自己牽著的不是妹妹,而是鬼屋裡的「鬼」,始料未及的震撼畫面,讓他當場尖叫,還重心不穩跌坐在地,翟男事後心有餘悸地說,「裡面太黑了,我拉著他一直走,走了好遠,我還一直跟他聊天,他也不說話,他在我後面也沒看見…」。

▼(圖/梨視頻)


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被男子的反應逗樂,紛紛留言「隔天那個鬼不會被開除了吧?因為擅離職守」、「鬼要憋笑也是不容易」、「那就是你妹妹,不用懷疑」、「如果是我絕對嚇到崩潰」、「喜歡就直說,不用演的這麼累」,還有不少人驚訝地問「妹妹一個人在裡面快被嚇死了」、「所以妹妹在哪」,不過其實事件發生在去(2017)年7月,當時就造成討論,近日又被網友翻出,再度引起熱議。

(封面圖/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