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貴妃安!淡定汪變身「烏漆麻黑氏」超Q萌 網笑瘋:扶本宮休息

2018/09/08 15:20 字級:
高貴妃安!淡定汪變身「烏漆麻黑氏」超Q萌 網笑瘋:扶本宮休息
隨著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播映完畢,討論話題仍不間斷。近日屏東就有一名飼主精心替毛小孩準備了一件「貴妃珍珠衫」,還附上貼心教學,只要利用唾手可得的橡皮筋和水果套,就能讓愛犬馬上氣勢十足,成功化身劇中的狠毒腳色「高貴妃」,逗得許多網友們笑噴直呼,「奴婢來看貴妃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愛犬「歐滴豬豬」即將化身為貴妃。(圖/粉專《三花養老院》授權提供)




影片一開始的背景音樂便響起了劇中耳熟能詳的片頭曲,只見愛犬「歐滴豬豬」面露一臉無辜的萌樣,完全不知道主人即將使出的計謀,下一秒拿出了白色的保麗龍網套,動作流暢地套入愛犬的頸部,接著在邊緣的洞口上串起紅、綠、黃相間的橡皮筋,維妙維肖地完成了上半身服裝。

▼毛小孩任主人隨意擺佈,面露一臉無辜的萌樣。(圖/粉專《三花養老院》授權提供)




原PO接著拿起粉紅網套當頭飾,上頭再用鮮豔的黃色網套當點綴,耳朵則同樣套上粉紅網,不忘再利用橡皮筋充當耳環,毛色黑亮的「歐滴豬豬」瞬間變成「豬貴妃」,還被封為「烏漆麻黑氏」,從頭到尾的表情十分淡定,過程中還想倒地呼呼大睡,可愛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瞬間被萌翻。

▼可愛模樣讓網友看了瞬間被萌翻。(圖/粉專《三花養老院》授權提供)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熱情蓋樓留言,「遇到無聊媽媽,生不可戀救命啊」、「貴妃也太好控制」、「豬貴妃表示:本宮乏了,扶本宮去休息了!」、「快向豬貴妃請安!」、「烏貴妃累了…需要歇息一下。盛裝打扮實在累人啊!」、「那個站不穩跌一下時,揪心了一下!」、「深深感到豬豬的無奈」,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內,已累積了12萬次觀看人數、上千則分享,掀起熱議。

(封面圖/粉專《三花養老院》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幾天雨炸南台灣,除了人出門要打傘,毛小孩也有特製雨衣!高雄一位主人心疼家中寶貝毛小孩淋雨,特地發揮巧思,將原本不起眼的衛生紙塑膠袋剪裁後重製,搖身一變成為合身雨衣,還有腰帶設計,不僅環保也深具時尚感,照片一曝光大受好評,網也紛紛跪求教學,對此一家人也不私藏撇步,大方分享改造技巧。

▼(圖/網友王念庭授權提供)


根據《ETtoday》報導,網友王念庭家中養了2隻毛孩Q比、叮噹,當初叮噹被棄養在嘉義南華大學,被王小姐發現,原本想當中途幫忙找人收養,但在連假期間帶回家照顧後,彼此培養出難以分離的感情,不知不覺便收編狗兒,Q比則是被王爸爸發現,後來捨不得送養,就決定將牠留在家中。

▼(圖/網友王念庭授權提供)






2隻狗兒在家中相當得人疼,擁有「金孫」一般的地位,王爸、王媽每天都會帶牠們到公園散步,疼愛的不得了,無奈最近經常下雨,王媽擔心雨太大狗兒會淋濕,便拿著裝衛生紙的大塑膠袋開始一刀一刀剪裁,根據狗兒的身形量身訂做出合身雨衣,不僅將腰帶綁起後充滿時尚感,大小適中更是剛狗兒身體遮好遮滿,實用性超高,難以相信這是王媽第一次手製雨衣。

▼(圖/網友王念庭授權提供)




「雨下不停,我媽(牠們的阿嬤)很有才了,衛生紙袋廢物再利用~!」狗兒穿雨衣的萌照事後被王小姐PO到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網友紛紛大讚「還有腰封,真的狠厲害」、「很有時尚感」、「高手在民間」、「做的很漂亮」、「怎麼做的?太強了,跪求作法」,王小姐也相當大方,隨即在社團PO出影片和圖解。

▼(圖/網友王念庭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