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8全民運動會在苗栗 選手之夜歌手接力唱

2018/09/06 14:14 東森新聞 字級:
2018全民運動會,9月底在苗栗縣舉行,這個29日晚間,還有選手之夜音樂會,縣府邀請蕭煌奇、田馥甄和翁立友等歌手接力熱唱,民眾想要入場,只要憑4張在苗栗縣內消費的發票,就可以兌換一張門票。

歌手蕭煌奇現身記者會,小露身手清唱經典歌曲,這麼飽滿高亢嗓音,還以為是他的演唱會宣傳。

苗栗縣文化觀光局,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全民運動會記者會,他們公布9月29日,運動會選手之夜,演出歌手卡司和陣容包括大會代言人,有國、台語歌手樂團,總計9組大咖歌手接力唱,記者會現場還有扯鈴表演。小小表演者身穿紫色衣服,除了高超技巧,也展現彼此間的默契,他們是後龍國小扯鈴隊。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全民運期間,適逢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活動在苗栗體育場周邊舉行,上百個攤位在場,苗栗縣文化觀光局表示,全民運動會,選手音樂晚會門票,採取的是用「發票換」,只要拿四張7、8月或9月和10月,苗栗縣內不限金額消費發票,一個人最多能夠換4張。

苗栗縣長 徐耀昌:「最重要的目的是在於,這個入場券,是送給這些公益社團,然後大家一方面,又可以做愛心,二方面欣賞我們國內的,這些名歌手來跟大家獻唱。」

苗栗縣府也和縣內,合法登記的旅館住宿業合作,推出套裝行程,縣府宣傳全民運動會,也期望多些商機,增加民眾參與活動熱情。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