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孩死不吃藥 慘被溫柔媽設計!燦笑瞬間眼神死:被騙了

2018/09/05 17:53 字級:
毛孩死不吃藥 慘被溫柔媽設計!燦笑瞬間眼神死:被騙了
大部分毛小孩怕吃藥,總是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讓飼主好頭痛!大陸一隻黃金獵犬發現主人手上拿著藥,馬上緊閉嘴巴,甩頭不理,說什麼就是不願意乖乖吃藥,沒想到主人更高招,居然用「計謀」讓牠失去戒心,最後也成功將藥塞進牠嘴裡,讓黃金獵犬哀怨到露出「被全世界背叛」的神情,影片曝光笑翻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西瓜視頻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西瓜視頻》近日分享一段片,只見黃金獵犬原本張著嘴喘氣,還時不時伸出小舌頭,不過當牠發現主人手中拿著湊到自己嘴邊,馬上將嘴巴緊緊閉上,嗅了2下後隨即撇頭,就是不願意吃藥,主人只好拿著藥在黃金獵犬晃呀晃,雙方僵持不下。

▼(圖/西瓜視頻臉書)




「吃啊,快吃!你不吃能好嗎?」不論主人怎麼勸說,黃金獵犬還是拒絕就範,甚至用無辜的眼神望向前方的女主人,希望對方能救救自己,只是沒想到,女主人一開口,竟是要設圈套。

▼(圖/西瓜視頻臉書)


女主人看黃金獵犬態度堅硬,所幸溫柔地喊話「給媽媽笑一個~」,黃金獵犬聽到女主人在呼喚自己,也馬上張開嘴燦笑回應,結果主人竟趁機將藥塞進黃金獵犬的嘴巴,讓牠瞬間垮臉,張大眼定格望向前方,哀怨的神情全被錄下。

▼(圖/西瓜視頻臉書)






超萌的影片曝光後,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可憐的狗狗被主人背叛」、「狗狗一臉衰樣」、「太可愛了」、「那個表情就是懷疑狗生、被世界背叛的感覺」、「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變臉太好笑」、「求心理陰影面積」、「這套路高招」。

▼(影片/西瓜視頻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幾年,不少飼主會將毛小孩逗趣舉動錄下分享在社群上,其中呆萌的柯基犬除了擁有渾圓的翹臀外,小短腿也是吸睛焦點。一名網友11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小柯基雀躍地想跨過路緣石,沒想到「頭過身沒過」,尷尬地卡在石頭上,讓許多網友笑翻直呼,「底盤太低了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黑毛色的大柯基在草地上蹦跳繞圈圈,橘棕色的小柯基在後方擺動小短腿追趕,沒想到當牠前腳跨過隆起的路緣石時,卻突然趴在上頭動彈不得,最後還回頭看了看主人,臉上彷彿在說:「怎麼動不了了!快來救我啦~」哀怨的小眼神讓原PO笑說,「人生都有過不去的坎,狗也是。」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


短短10秒的畫面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有人留言,「底盤改太低了」、「開始懷疑狗生」、「有股蛋蛋的哀桑」、「誰說頭過身就過,哈哈」、「最後轉頭太萌了」、「趕快救救牠」、「牠短腿到懷疑人生了啦」、「直接趴在那」、「回頭向你求救」、「喔腿太短了卡住了可愛」、「無障礙設施做的不周全」。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