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隱藏美食大公開!「內行人」激推這一罐:超百搭

2018/09/05 14:32 字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的美食,經常引發搶購風潮,從甜點草莓蛋糕到飲料厚奶茶,都一度成為缺貨商品。YouTuber「見習網美 小吳」推薦6種好市多隱藏美食,另外還有一罐百搭秘傳燒肉醬,讓原本試吃薯餅的幕後工作人員超驚艷,直呼「快把番茄醬丟掉好不好,沾燒肉醬就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臉書見習網美 小吳)


▼(圖/翻攝臉書見習網美 小吳)
 

「見習網美 小吳」分享好市多6大隱藏版美食,包括紅豆麻糬奶油酥、巨大蘋果派、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5元薯餅、4元起司片以及日式味噌叉燒拉麵。而不少逛賣場阿姨們都大推的「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牛肉餡料不乾柴,起司也給得超大方,讓眾人直呼好吃!

▼(圖/翻攝臉書見習網美 小吳)


▼(圖/翻攝臉書見習網美 小吳)


另外一款小吳私心推薦秘傳燒肉醬,一大罐只要179元,甜甜鹹鹹的口味,不管沾什麼食物都超百搭,同時也是他回購率100%的商品。看似不起眼的燒肉醬讓在場試吃人員為之驚艷,紛紛直呼「超好吃!」、「快把番茄醬丟掉好不好,沾燒肉醬就好!」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日氣溫節節升高,除了想辦法待在冷氣房內,多數人則會選擇買杯手搖飲解解熱。而有「台灣星巴克」之稱路易莎除了以咖啡飲品為主外,還有奶茶、果茶類等人氣商品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每家飲料店都有店員私心推薦的「隱藏版」喝法,YouTuber「吃吧!Eat Bar」的Dana和Una近日就在網路上搜尋到6款店員也推的「隱藏版調法」,並依照自己個人喜好評分。

▼(圖/翻攝自FB吃吧!Eat Bar)

▼(圖/翻攝自FB吃吧!Eat Bar)



飲片中分別開箱「義式巧克力+濃縮+少許肉桂」、「紅翠青寧茶+濃縮」、「愛丁堡女王綠」、「檸檬柑橘茶+柚子醬」、「黑糖雪點奶茶+蜂蜜」和「四季翠玉鮮奶茶+蜂蜜」共6款,最低分是「紅脆青寧茶+濃縮」,而第1名則實至名歸由「四季翠玉鮮奶茶+蜂蜜」奪得。


▼(圖/翻攝自FB吃吧!Eat Bar)

▼(圖/翻攝自FB吃吧!Eat Bar)



網友看到影片後除了留言:「我也是路易莎粉!下次來試試~」、「原來還有這麼多新期喝法,下次來試試看」,更有人因Dana和Una兩人評比最後1名飲料時說出「像人生的滋味」而好奇留言:「人生的味道!!這句讓我很想喝啊!!」、「人生的味道這形容真的很好奇」、「明天就來喝!看是不是真的和我的人生依樣酸又苦XD」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COSTCO 好市多 隱藏 美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