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400顆水餃「囂張抖尿」辱物資站 撒尿哥遭肉搜:工作不穩定

2018/09/05 10:15 東森新聞 字級:
偷400顆水餃「囂張抖尿」辱物資站 撒尿哥遭肉搜:工作不穩定
實在太可惡!上週一名身穿黑衣男子洗劫愛心物資站,肆無忌憚拿走400顆水餃、飲料後,還隨地撒尿,沒水準舉止,讓物資站的站長氣炸了,怒火將監視器畫面公諸於世,引發大批網友肉搜。面對排山倒海的謾罵,撒尿哥趕緊道歉了,自稱工作不穩定才闖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新莊熊熊愛心物資站臉書)


「垃圾不分男女,還叼著菸搜刮,你皮癢了!」臉書《新莊熊熊愛心物資站》站長在粉絲團怒譙,上週他發現冰箱食物全消失,調監視器後,驚見有賊上門。上週六(1日)凌晨,畫面可見,一名身穿黑衣、背後印有「天子集團」LOGO的男子,邊叼著菸邊搜刮愛心物資,再開心放進塑膠袋。

站長表示,冰箱明明已上栓子,但黑衣男仍把400顆水餃、牛肉偷走,他無奈感嘆「400顆(水餃)我可以分給四個家庭使用」,而黑衣男臨走前,還走到冰箱旁隨意撒尿,讓站長失去理智線炮轟「在冰箱邊掏你的小XX,在哪邊尿尿,是狗嗎」,最後只見黑衣男得意帶著大包小包走人。

▼(圖/翻攝自新莊熊熊愛心物資站臉書)


站長也透露,物資站從未對外募資、募款,全都自掏腰包購買,一個月開銷近2萬塊,目的是要幫助有需要的人,但令人憤怒的關鍵「非偷竊行為」,而是竊賊犯案後「撒尿示威」,擺明對物資站的侮辱及不敬,讓人忍無可忍。

黑衣男如此囂張行徑,引發眾網友拳頭硬了,揚言肉搜替站長討公道「有學開鎖哦~拿鎖著的東西算偷,拿沒鎖的好聽一點算順手牽羊,然後還騎樓角尿尿,這人的品德也…太糟糕了吧!」、「同樣的東西一個不剩的全拿走真的太貪心了!品格道德都很有問題」、「真是可惡到極點⋯」、「垃圾,行不義之人必遭天譴」、「 比狗不如」。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如今黑衣男遭肉搜怒罵,他終於出面道歉了,重回物資站留下字條「對不起,跟朋友北上工作不穩定,這次發薪我會買物資回來還給你們,造成困擾,我深感抱歉」,強調已在三重找到工作,這幾天心裡也過意不去。

不過站長不領情,直呼「連基本的禮貌尊重都沒有,最基本的電話也不留…很抱歉,這件事已經踩到我的底線了,請親自來」,要對方展現大男人的誠意,否則將照片公諸於世。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東森新聞關心您
抽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新莊熊熊愛心物資站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萬華「良心紅茶」天天倒賠!老闆一看監視器超心碎 7天收攤】

萬華有一名石姓男子經營夾娃娃機店,貼心的他為了讓客人不必再跑到外面買飲料,在店內擺了「良心紅茶」,每天耗時8小時熬煮紅茶,一杯賣20元,客人可以自裝自喝、自助投錢。不料,他才擺攤3天每天都倒賠,石姓男子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許多人只投6元、1元,更誇張的是還有人直接喝免錢,讓原先出於善意的他忍不住哀嘆:「人心啊…」。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石姓男子約在1周前,心血來潮決定要在他經營的夾娃娃店擺攤賣「良心紅茶」,讓來店裡的客人不必再跑到外面買飲料。石姓男子光是買茶桶等設備就花了6000多元,使用的茶葉也不選大包廉價的越南茶,而是每天親自熬煮、降溫、裝桶,至少費工8個小時。下午開始擺攤賣紅茶,提供茶桶、塑膠杯讓客人自行取用、投錢,沒想到第一天只收到應收金額的不到一半,讓他相當傻眼。
 
石男表示,「1桶茶約可賣18杯,至少也應該有300元,但當晚打開零錢箱計算,竟然只有140元」,等於一杯20元平均每個人只投了7.7元,後來他又嘗試了3天,天天都賠錢,甚至最低營業額為110元。

▼(圖/翻攝我是萬華人臉書)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為了一探究竟,石男調閱店裡的監視器,發現有人根本沒付錢半毛錢,還一直猛喝,另外還有1位年約60多歲的阿伯,連續3天都來喝,但每次都只投6元,讓他有苦說不出。

事後,石男將事發經過分享在臉書上,寫道:「唉,一杯20的紅茶用心的在煮,也使用不錯的茶葉,但是今天我透過監視器看,有人只投1元的6元的10元的17元的,還有人喝免錢」讓他不禁感嘆人心。石男表示,剛好茶葉也所剩不多,28日應是最後1天營業,他還透露,之前有經營娃娃機店的同業,也曾在門口擺攤賣「良心飲料」,但沒多久都收攤,全改為飲料販賣機,當時他還不能理解原因,現在忍不住感嘆地說:「我也知道為什麼了!」

貼文發佈後引發共鳴,網友們紛紛留言:「你看大賣場一堆試吃跟搶孤一樣,你還敢這樣考驗人性」、「桶子還在你就要偷笑了!」、「我們店之前也有用過,結果也是這樣」。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