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氣收工!90歲阿祖「扛掃把」帥照吸睛2萬人 網讚:老江湖

2018/09/04 15:10 字級:
霸氣收工!90歲阿祖「扛掃把」帥照吸睛2萬人 網讚:老江湖
地表最強阿祖!網友邱俞傑2日在臉書曬出90歲阿祖的照片,希望P圖神人幫忙將背景P成爆炸場面,會有這要求,全是因為照片中的阿祖,不但帥氣將掃把扛在肩上,眼神堅定的模樣看起來氣場超強,該張照片吸引近2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曬出P圖成果直呼,「扛霸子的港(感)覺」、「根本老江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邱俞傑授權使用)


網友邱俞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笑說「跪求P圖大神幫我阿祖後面P個爆炸的畫面」,照片中可見,身穿黃色背心、手戴白手套的阿祖,霸氣用單手將竹掃把扛在肩上,眼神充滿殺氣,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邱俞傑透露阿祖已高齡90歲了,目前住在彰化永靖鄉永東村,每天都會出門撿回收,還經常參加社區打掃,且阿祖一直住在3樓,兒孫想請她搬到1樓,她堅持不肯,所以進出都爬樓梯,身體非常硬朗。

▼(圖/翻攝自永東村大家來作伙臉書)


▼(圖/翻攝自永東村大家來作伙臉書)


▼(圖/翻攝自永東村大家來作伙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事實上,這張照片一開始被PO在《永東村大家來作伙》臉書社團,原PO曬出多張阿祖在大街上打掃的側拍照,沒想到最有氣勢的一張被轉發到其他社團,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許多人都笑說,「應該給她一把關刀」、「這阿嬤有種孫悟空的感覺」、「角頭3可以」、「阿祖是要去打袁春望嗎」、「這阿嬤的歷練封頂了」、「火影阿祖」、「阿祖的表情很可以」、「為什麼我覺得阿祖知道後會打斷你的腿」、「哇!不像90像65」,也有不少網友曬出P圖成果,讓人看了笑讚,「大家都好有才」、「我覺得原圖最霸氣」。

(封面圖/邱俞傑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夏天是蛇出沒的季節,澳洲一戶人家日前發現有蟒蛇爬進後院的烤肉爐中,正當家人束手無策,不敢靠近時,家中高齡81歲的阿嬤竟淡定走到烤肉爐前,「徒手」抓住2條蟒蛇,將牠們放進箱子帶到野外放生,整段過程被一旁的孫女婿拍下,網友看了都狂讚阿嬤的膽識。

▼(圖/翻攝自7 News Brisbane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布里斯本的一戶人家25日發現有蟒蛇鑽進家中後院的烤爐,沒想到隔天決定處理時,才發現烤爐內竟有2條蛇,由於蟒蛇體型不小,家中的年輕人看到都相當慌張,沒人敢靠近,正當大家在原地苦惱該怎麼辦時,家中81歲的阿嬤摩根(Faye Morgan)挺身而出。

▼(圖/翻攝自7 News Brisbane臉書)


▼(圖/翻攝自7 News Brisbane臉書)


從影片中可見,身穿粉色上衣的摩根,緩緩地走向烤爐,打開蓋子後還近距離查看內部,在找到第一隻蟒蛇的頭部位置後,摩根毫不猶豫就伸手抓蛇,兒子馬克(Marc Wright)則是在一旁待命,在摩根把蟒蛇放入塑膠箱的瞬間,趕緊把蓋子蓋上,免得蟒蛇趁機溜走,而另一隻也三兩下就被摩根抓進塑膠箱內,危機解除後,摩根和家人相視而笑。

▼(圖/翻攝自7 News Brisbane臉書)


該段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不少人都大讚摩根的勇氣,而摩根則表示,因為自己從小在農場長大,早就習慣有蛇在身邊出沒,這次放生這兩條蟒蛇時,她還不忘跟牠們說再見,祝牠們好好安穩活下去。

▼晚輩嚇到吃手手!81歲勇嬤「徒手」抓2蟒蛇 吸睛百萬人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