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屹立20年!墾丁知名餐廳迪迪小吃 9月底將歇業

2018/09/03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屹立20年!墾丁知名餐廳迪迪小吃 9月底將歇業
在地經營20多年的「迪迪小吃」主打南洋風味料理,成為觀光客必訪餐廳,在全盛時期更是排隊美食一位難求,如今店家卻突然貼出公告,「本餐廳經整理評估與內部調整,迪迪小吃店於:107年9月30日為最後營業日。萬分感謝所有顧客多年以來對迪迪小吃店的支持與關愛。」消息一出令許多網友十分驚訝。

 ▼(示意圖/東森新聞)


網友紛紛感嘆近來因為到墾丁旅遊的陸客大減加上墾丁物價高漲的傳聞,去墾丁遊玩比出國花費更高等負面新聞不斷,引發外界揣測大環境不佳生意難做也是造成「迪迪小吃」歇業的原因,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業者強調大環境不佳只是原因之一,主要是因為老闆身體健康狀況不堪負荷,才會暫時休息,預計休息一兩年後會再重返墾丁。

 (封面圖/網友劉瑞奇授權)

往下看更多  豪大雨亂暑假旺季 墾丁遊客雪崩後再下滑

屏東墾丁遊客雪崩式下滑後,原本希望在這個暑假能有較好的商機,但是沒想到暑假一半的時間都下雨天,而且到了尾聲了還碰上熱帶低壓和西南氣流接連的侵襲,南部災情不斷,墾丁連搶攻最後商機的機會都破滅,真的讓店家望雨興嘆,大喊賠慘了。

▼(圖/東森新聞)


接近墾丁的道路上,在車城這裡出現狂暴雨的場景,邊開車邊心驚膽顫的,在萬里桐這處專供潛水的小漁港也發生道路坍方下陷的狀況,拉起封鎖線的漁港更顯冷清,而到了原本熱鬧的南灣,海灘上遮陽傘全收了起來,海灘上都是漂來的殘枝垃圾,遊客覺得好掃興。

遊客:「(你們哪來?)台南,台南,(遇到這樣的天氣有沒有很掃興?)有啊,有一點(像颱風一樣)對。」

至於墾丁大街更有不時出現的大雨,襲擊已經零零落落的遊客,大家連忙跑回飯店。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西南氣流影響,在墾丁大街這邊人潮很少,而且你看到這個電動車業者,他們的車子都停在這裡了,原因就是遊客他們不出門,出租的車子幾乎都沒有辦法出租出去。」

電動車業者:「影響很大,(真的,少幾成的客人?)少了九成,(這麼多)對,沒了幾乎沒客人了。」

而飯店老闆望著大雨的天氣,更是一臉無精打采的,一開始只保守的說,退房的客人有五成,後來才講出實情。

▼(圖/東森新聞)


飯店老闆:「(你們現在空房有幾間啊?)今天的話,空房全部都空的(全部都空房?)目前這樣今天來講,(本來有人訂嗎?)有啊都退了。」

沒遊客上門投宿,難怪那麼的沒精神,墾丁遊客大減,以為暑假可以有點起色,但是半個暑假都在下雨,五星級的飯店降價促銷,勉強維持基本盤,壓縮到一般小型飯店和民宿的價格,大家都是慘澹經營,整個損失的商機真不是破億可形容的。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