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動線不佳缺特色 新北投溫泉一條街生意慘

2018/09/03 11:19 字級:
位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文創園區,溫泉一條街生意冷冷清清,2年多來人潮愈來愈少,甚至周休假日有一半的店家通通關門沒營業,店家說,因為動線不佳再加上每間店特色不夠,很難吸引人潮,不過業者也說,要重新規畫拚觀光。
 
▼(圖/東森新聞)

 
民眾:「觀光客都不來這一邊,他們都去新北投車站那些景點,在那邊逛有市集,他們就順便都買了,可能政府要施一點力,這裡好像沒什麼特色,賣的東西還滿貴的。」
 
確實很多店面門口,已經貼出招募租賃的看板,或者貼出公告向顧客告別,生意不好決定不續租。
 
來到溫泉一條街,可以發現有一半的店面關門沒有營業,甚至是決定不承租的店家,招牌還沒有拆,現在通通變成飲料投幣機。
 
溫泉一條街店家:「除非來停車,像前面那個公園,草也是翻了好幾次,種了又翻翻了又種。」
 
從新北投捷運站出站後,要到溫泉一條街不方便,要繞一大圈,再加上最近有施工工程,以及美食街賣的東西特色不足,無法吸引觀光客。
 
▼(圖/東森新聞)
 

溫泉一條街執行董事陳雅玉:「之前的內容太空洞,那因為這2年半,很多的店家都只有簽1年或2年的合約,也已經因為到期了,所以你看到的店面會比較少,我們會重新規畫,會針對比較特色的美食來做招商。」
 
已經有2年歷史的溫泉一條街,現在業者和北市府要重新規畫定位再出發,不要讓這裡淪為下一個蚊子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北投 溫泉一條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