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庫挖出「女友」!小孩幫打氣開心當玩具 他崩潰出賣:堂弟的

2018/09/02 20:45 字級:
車庫挖出「女友」!小孩幫打氣開心當玩具 他崩潰出賣:堂弟的
欲哭無淚的尷尬!一名男網友表示將「女友」藏在車庫多年已久,竟沒想到被一群小孩們挖出來,天真無邪地拿著打氣工具,隔壁阿嬸還恰巧看到這一幕詭異畫面,忍不住驚呼,「夭壽喔!這是誰的啦」讓他當場臉僵掉,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圖/網友李大金授權提供)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由於家中屬於大家族,車庫都是共用的,原本想說把充氣娃娃藏在一個神不知鬼不覺的地方,沒想到卻被小孩們翻了出來,還光天化日之下幫腰粗、屁股大的「女友」大喇喇充氣,幾個男孩子還不斷將充氣娃娃前後翻身查看。

▼(圖/網友李大金授權提供)




同一時間,鄰居阿嬸恰巧撞見十分顯眼的充氣娃娃,忍不住向原PO詢問,「夭壽喔!這是誰的啦」,這時候原PO也不敢承認,竟突發奇想「出賣」隔壁的堂弟,藉此想趕緊撇清關係。影片一出,許多網友全笑翻,「 我笑到肚子好痛」、「這小孩也算老司機了」、「請問哪裡買?我要投訴廠商做太醜」、「你女友屁屁有點大」、「這女朋友你吞得下去」

除此之外,台南市將軍溪日前傳出有女性浮屍,嚇壞路過民眾,不過,警消獲報到場後,哭笑不得,原來這具民眾看見的浮屍,其實是不知道被哪位民眾丟棄的充氣娃娃,不僅有粉嫩櫻桃小嘴,還有一頭烏黑秀髮,遠看和真人十分相似,才會鬧出一樁烏龍。

(封面圖/網友李大金授權提供/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日情殺案頻傳,引起人心惶惶,沒想到大陸廣州一處工地,日前竟挖出「無頭女裸屍」,工人還精準的用怪手狠戳胸部,相當戲弄,仔細一看,原來這只是個殘破不堪的膚色充氣娃娃,不過影片PO上網後隨即引起熱議,短短8秒鐘的影片讓網友忍不住一看再看。

臉書粉絲專頁「城管睇真D」18日分享一段影片,驚悚的表示「據說廣州某個地盤發現女性屍體」,還標記「離奇命案」,只見在咖啡色的土堆中,竟然有個斷頭、腰斬,四肢也不見蹤影的赤裸女屍,操作怪手的工人,還不斷朝她的雙峰上下戳,原來這其實不是真人,而是一個被拋棄的充氣娃娃,隨後粉絲專頁也在留言處逗趣回應,「搞下笑,不要太認真」。

▼(圖/翻攝自「城管睇真D」)






這影片只有短短8秒,卻累積超過1萬7000人次點閱,網友笑稱「好有彈性啊!真是笑死我了」、「誰家的老婆被丟出來了」、「另類CPR」,還有人說「這算性騷擾了吧!」更紛紛標註好友,共賞奇景。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充氣娃娃 女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