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車禍菜鳥?衝路中央緩緩倒地 演技太矬連狗都懶得理

2018/09/02 10:09 字級:
假車禍菜鳥?衝路中央緩緩倒地 演技太矬連狗都懶得理
一名駕駛行經一處小巷弄時,從遠處就看到一名男子怪異的舉動,該名男子從路邊衝到路中央默默「躺平」,讓駕駛不禁懷疑男子的動機是要製造假車禍,笑說「這是新手?」甚至連狗狗經過都只是向前查看倒地男,下一秒就轉身離開。駕駛事後將影片上傳網路,不少人紛紛笑虧:「連狗都不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他1日下午行經埔里鎮的某處小巷內時,在遙遠的前方突然衝出一名男子,速速跑到路中央,但緩緩地假裝倒地,似乎怕自己重摔受傷,結果倒地之後一動也不動。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倒地男的行為讓原PO逼不得已只好停車,不敢再往前開,此時還有一輛機車經過,將車子停在倒地男的旁邊,但騎士僅瞧了一眼就轉頭離開,似乎是習以為常,甚至還有狗狗好奇地走到旁邊,看了倒地男一眼後隨即就扭頭離開,完全不理會倒地男的狀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倒地男似乎意識到被各種無視對待,只好乖乖起身往路邊走,原PO看到倒地男的行為,不禁直呼:「第一次遇到不知道算不算假車禍的假車禍?還是新手剛入行,手法比較拙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假車禍」影片一貼出後,引起其他網友的熱議,看到倒地男被狗無視,忍不住笑虧:「連狗都懶得理你,包一包回家睡吧」、「狗狗表示:演技這麼差,再回去練一下,不要出來丟臉」、「狗直接傻眼」、「小狗臉上三條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還有人開玩笑地說「87分不能在高了」、「熱了自然會起來」、「大概是想騙,又怕真的被撞」、「新手倒下的時間還抓不準,你就多多包涵」、「他在做日光浴呀」,甚至建議原PO打電話報警,給倒地男一個教訓。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大媽推兒撞車失敗 下秒竟「這樣做」!網傻眼:鯉魚王嗎


怎麼會有這種媽媽!大陸一名媽媽為了製造「假車禍」,竟伸手將孩子推出去給車撞,幸好駕駛緊急煞車,未釀成事故,沒想到這位媽媽眼見碰瓷計畫失敗,接著又做出更誇張的行徑,失控舉動全被監視器拍下,網友看了都傻眼的說,「太可惡了!這是親生的嗎?」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廣東廣州市客村,從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男童和媽媽站在停車場路口,一輛廂型車開進停車場時,這名媽媽竟往前爆衝,將男童猛力推向廂型車,男童嚇得立刻停住,駕駛也趕緊踩煞車,所幸男童只輕輕撞到車門,不過事情還沒完,這名媽媽看到計劃失敗,下秒竟自己躺在車前不斷抽搐抖動,駕駛都倒車幾公尺了,她仍不放棄繼續掙扎,過程中,一名穿黃衣的外送員連忙牽起男童的手,把人拉到旁邊,避免這名媽媽又做出失控舉動。

※影片傳送門※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砲轟,「吃不到啃的雞也不用這樣」、「拿孩子來碰瓷,真是無恥」、「想錢想瘋了」、「絕對不是親生的」,不過因為女子演技實在太浮誇,不少網友也留言嘲諷,「是在模仿鯉魚王嗎」、「突然想到抖音…我要出去玩」、「史上最搞笑的碰瓷」、「翻肚的模樣像隻蟑螂」、「這演技實在是太爛了,差評!」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