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媽冒雨到豪宅清掃遭放鳥 惡屋主「沒錢」:就是欺負妳

2018/09/01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單親媽冒雨到豪宅清掃遭放鳥 惡屋主「沒錢」:就是欺負妳
8月底南台灣因受熱低壓及西南氣流影響,降下連日大雨,多處發生淹水災情,高雄一名做居家清潔的單親媽媽就在臉書發文,控訴自己日前接到臨時清潔訂單,她在對方哀求下冒雨前往,沒想到抵達指定地點後,對方卻不露面搞失蹤,她苦等3小時聯絡上,卻得到離譜回應,讓她又氣又難過的說,「我窮就該死嗎?為何要忍受有錢人這樣對待?」

▼(示意圖,非本人/東森新聞)


該名劉姓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從事居家清潔工作,8月28日接到臨時請託,地點在高雄鼓山一路上某棟豪宅,要她隔天就上工,由於當時高雄受連日豪雨轟炸,劉女當下以「雨很大不好出門」婉拒,但對方表示情況緊急不停哀求,最後她只好答應隔天會搭車過去,沒想到,當天她冒雨搭車前往時,對方卻臨時想改期,劉女表示已經在路上,對方則回「好吧妳等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但劉女依約定時間抵達豪宅後,卻聯絡不上對方,無論是打電話、還是按對講機,雇主都沒有回應,她就在風雨中苦等3小時,後來她傳了訊息給雇主,對方竟馬上回電,劉女當下告知雇主,「我等到現在你都故意不接,我也不想做你生意了,請你把400多的車費給我就好!」沒想到雇主竟直接稱沒錢,讓她怒回「你沒錢,你還叫我來打掃,你是擺明了欺負我嗎?」不料,對方竟直言「就是欺負你啦,有種就去告啊,我等著你!」最後掛斷電話,劉女難過的說。「我一個為了養兒子,辛苦靠雙手過日子的單親媽媽,為甚麼你們這些有錢人要這樣欺負糟蹋我?我真的覺得好委屈,我窮就該死嗎?我不偷不搶靠著雙手養兒子,為何要忍受有錢人這樣對待!」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都留言大罵,「實在欺人太甚」、「惡人自有天收」、「「開人玩笑也要有限度,白目到這種程度,欠人修理」、「人家賺的也是辛苦錢,而且又有小孩要養,為何要這樣欺負人」、「好過份!可以提供他的電話肉搜嗎」、「我猜是慣犯,不要姑息」、「太糟糕了,冒著大雨出門工作,卻被呼嚨」,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鼓山派出所長陳武郎表示,劉小姐若提告,此案屬契約糾紛,警方將會依詐欺罪受理,但現未接獲報案。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家都有聽過一句話,「飯可以亂吃,話卻不可以亂講」,台北市一名28歲的女子透過網路媒合平台約了一名男網友吃飯,結果臨時放對方鴿子爽約,事後被男方留下負評,女子惱羞成怒之下,也給對方負評,甚至誹謗對方對她性騷擾。男子見狀後,提告女子妨害名譽,並要求10萬賠償,女子這才發現事態嚴重,不斷求饒認錯,事件掀起熱議。

▼女網友不僅放鳥被對方留負評,竟誹謗對方對她性騷擾。(圖/翻攝Eatgether一起吃粉絲團)




知名約會平台「Eatgether一起吃」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該名女性用戶被男子留下負評後,在對方的評價下留言寫道,「見面誇張到毛手毛腳,一開始沒想太多,沒想到變本加厲!超噁心的……還好請朋友救我,請大家小心這個人,不希望再有受害者了」。

只見女網友將過程講得煞有其事,讓該名男網友看了無法忍受,前往中壢分局提告妨害名譽。女網友得知此事後,嚇得趕緊傳訊向男方道歉,「我有試著修改留言作道歉聲明,但無法再留言,我會請App公司聯絡是否能做聲明再留言公開跟您道歉,之前留言為不實留言,真的非常對不起。」

▼男網友已前往中壢分局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Eatgether一起吃粉絲團)

隨後,男網友下一句回覆「10萬」疑似求償的數字,嚇得女方馬上打出悲情牌,「真的很抱歉造成您的傷害,但我真的沒有這麼多錢,我會當面跟您道歉,公開跟您道歉,真的很對不起…」雖然粉絲團最後並未說明結局如何,但最後也呼籲大家必須為自己的言論負責,「我們的安全性,不只保護女生,也保護男生應有的權利。」

▼網友大多支持男網友的提告決定。(圖/翻攝Eatgether一起吃粉絲團)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則紛紛留言,「這一定要告到底!」、「現在惱羞成怒的公主病真多」、「男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女生不要誹謗或害死人家」、「看到這社會還有公道真的是舒壓」、「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支持告到底」、「每個人應為自己所說的話負責,彼此尊重」。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