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豬仔逛國道!警當牛仔拿繩施掃腿功 網虧:中秋節到了

2018/08/31 21:28 東森新聞 字級:
小豬仔逛國道!警當牛仔拿繩施掃腿功 網虧:中秋節到了
竟有小豬在國道上逛大街?日前國道警察接獲報案,任務是前往國道3號南下車道「捕豬」,為了保障行車安全,國道警察封閉內車道及中線車道,與拖吊業者一同出動圍捕小豬,但小豬的身手十分靈活,無數次掙脫,導致警察們花了將近10分鐘才成功捕獲小豬。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翻攝自臉書)

 
日前一隻小豬在國道3號南下車道遊蕩,國道警察與拖吊業者趕到現場後,先是封閉部分車道,接著拖吊業者拿黑繩試圖套住小豬,但都被掙脫,小豬隨即朝中線車道狂奔,差點跑到未封閉的外線車道,一旁的警察連忙使出掃腿阻擋,卻還是被靈活的小豬躲過。
 
▼(圖/翻攝自臉書)

 
10分鐘過去,他們才終於將小豬捕獲,但載運小豬的車主早就不見人影,事後公警局比對車號,找到這名車主,開了張9000元的罰單,也將影片上傳到《國道公路警察局》粉絲專頁,提醒民眾要注意安全,這段「國道抓豬記」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呼「看到掃腿失敗的那一幕直接大笑」、「中秋節到了,留下來烤乳豬」。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高雄這次大雨不只道路滿坑洞,國道和快速道路上也有凹洞,像是86快速道路全線竟然有800個坑洞,國道上則是時速快,駕駛一不注意就出現爆胎,光是中山高靠近鼎金交流道的一個坑洞,約有50輛車爆胎故障,車主打算申請國賠,高公局說,國道上廠商有保險,理賠機率高,不過快速道路上,公路總局有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要國賠比較難。
​ 
▼(圖/東森新聞)



 
下雨天行駛在86快速道路,往台南方向才一上快速道路,駕駛馬上傻眼,內側車道一個一個坑洞,再往前還是一樣,而且連外側車道也不例外,算一算行駛短短幾分鐘,就遇到近80個坑洞,整個86快速道路全線,居然高達800個坑洞。
 
國道南下靠近鼎金交流道,也出現像輪胎大小的大坑洞,自小客車天黑沒注意,根本來不及煞車。
 
車子晃動好大一下,接著車輪暴胎,右前輪輪胎壞了,輪框也凹了,光是修理加上道路救援,就花了8千多元,讓車主氣得要求國賠。
 
爆胎自小客車車主孫小姐:「我整個這樣很誇張,就是你根本不可能說,你在高速行駛狀態下,你不可能會去注意到那個洞,跟養護工程先要求賠償。」
 
孫小姐網路po文,才發現跟他一樣的,約有50多人都遇到同樣狀況。從白天看這裡的坑洞,長大約有4、50公分,國道上車速快不可能閃避,交流道下的修車廠說,因為坑洞害爆胎的,光是一天就至少有10幾輛車。
 
▼(圖/東森新聞)

 
修車廠人員:「國道上坑洞,雨後大車經過就都是洞了,很多車壞2、30輛有。」
 
但國賠會成功嗎,孫小姐把行車紀錄器、車損照片還有警局備案,道路救援資料和修車報價單,一併交給高公局。
 
國道上坑洞害爆胎,國賠成功機率高,不過快速道路因為車速相對較慢,加上公路總局都有先提醒用路人,有坑洞要小心駕駛,要國賠過去沒有成功案例,這回因為滿坑滿谷,車壞要國家賠償,成功機率自然也不高。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