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唬爛!遲到理由千萬種 網白眼:準時的人都笨蛋?

2018/08/28 16:50 字級:
你身邊也有愛遲到、理由又一堆的朋友嗎?網紅李俊毅分析了各種遲到的時候會聽到的超瞎理由,你聽過哪些呢?

★ 東森新聞51台8/29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4:00-16:00男籃vs.敘利亞
★ 16:00-17:00拳擊男75公斤女51公斤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遲到理由百百種,你聽過最瞎的是什麼?(圖/翻攝自FB 小李 李俊毅)

▼遲到理由百百種,你聽過最瞎的是什麼?(圖/翻攝自FB 小李 李俊毅)

遲到還分為各種形式的進場,有人會利用玩笑帶過、有人會裝沒事、有人則會一路道歉等等,除此之外,李俊毅還分析了各種情緒,包含:喜、怒、哀、樂等情緒,讓人看了覺得好氣又好笑。

怪東怪西更是常見的遲到理由,例如:「我鬧鐘沒響」、「公車等好久~」、「改時間沒有人跟我說」、「約的地方太遠了」、「跑錯地方」等等…。

▼遲到理由百百種,你聽過最瞎的是什麼?(圖/翻攝自FB 小李 李俊毅)

▼遲到理由百百種,你聽過最瞎的是什麼?(圖/翻攝自FB 小李 李俊毅)

▼遲到理由百百種,你聽過最瞎的是什麼?(圖/翻攝自FB 小李 李俊毅)


不過無緣無故遲到真的是一件很讓人生氣的事情,畢竟大部分的人還是準時的,網友看完影片紛紛標記出自己常常遲到的朋友,並表示:「準時到真的很可憐」、「再遲到以後就別做朋友」、「我知道她會遲到,所以我也不會準時」等等,遲到了千萬不要找理由,好好跟對方道歉,相信朋友都會原諒你的!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個員工遲到、玩遊戲,竟然還倍受老闆寵愛?他的老闆可是騰訊CEO馬化騰,馬化騰曾說,「上班、打遊戲、睡懶覺都可以忍,別被挖走就行」,那麼囂張的員工就是「微信之父」張小龍,創造了全球最大社交APP之一,上班遲到、玩遊戲、開會翹班是他的家常便飯,然而馬化騰不但沒開除他,還給他2.4億人民幣(約10.7億新台幣)超高年薪。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張小龍是微信之父。(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台灣常用通訊軟體LINE來溝通、工作,而在大陸則是微信,49歲的張小龍就是微信創始人,綜合陸媒報導,1997年,碩士畢業3年的張小龍從政府單位離職,開發了電子郵件客戶端FoxMail,之後被騰訊收購,騰訊創始人馬化騰也看中了這個天才。

▼馬化騰相當惜才,很看重張小龍。(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2010年微信上線,2014年成立了事業群,由張小龍擔任總裁,至今已有超過9.6億用戶,成功接棒QQ成為大陸排名第一的通訊工具,也是騰訊最成功的產品。而在一般人的印象中,成功人士似乎都是早睡早起、熬夜加班,無時無刻都在工作,不過張小龍可不一樣,他是出了名的愛睡覺、愛打遊戲,卻連馬化騰都拿他沒轍。

▼(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張小龍上班愛遲到,因為他總是在家睡懶覺,更端出許多藉口不參加早會,他曾對此解釋「睡眠是上帝送給人體驗上帝滋味的禮物」。馬化騰也不責怪他,一開始說「以後讓我的秘書叫你起床」,未料張小龍卻回答「路上太堵,怕趕不上」,馬化騰乾脆派專車接送他來開會,讓他多睡一點。除此之外,雖然騰訊總部設在深圳,但張小龍更想待在老家廣州,馬化騰竟然為了他將總部改到廣州,相當惜才,而張小龍確實也沒辜負馬化騰,為騰訊創造出更宏大的版圖。

(封面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