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惡整女友…在她頭上撒「9隻蟑螂」 網嚇喊:有生命危險 !

2018/08/26 20:57 東森新聞 字級:
男惡整女友…在她頭上撒「9隻蟑螂」 網嚇喊:有生命危險 !
蟑螂的威力到底有多大?只要想到蟑螂就不禁讓人頭皮發麻!一名男網友為惡搞女友,趁對方熟睡時,在她頭髮上夾滿「蟑螂髮夾」,並將崩潰的一幕上傳至網路,讓許多人紛紛替原PO擔心:「有生命危險」。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網友25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2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女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但仔細一瞧,女子的頭上竟被夾滿至少9隻的「蟑螂髮夾」,恐怖指數破表,原PO還笑說「我冒著生命危險夾上去的,不知道她起床會怎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起雞皮疙瘩,「這個我不行,起床絕對翻臉」、「此舉有生命危險」、「這會讓我有陰影」、「沒辦法接受這個玩笑」、「對於害怕蟑螂的人這樣很缺德」、「我不能接受這玩笑,我可能真的會嚇到進醫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還有許多人要原PO報平安,狂追問「確定你看的到明天的太陽嗎」、「記得報平安」、「我先為你默哀3分鐘」、「她起床的時候,就是你永遠沉睡的時候」、「這個心臟會瞬間罷工」、「有買保險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後原PO真的再度現身報平安,他表示25日就有跟女友玩一下,讓她知道有這個蟑螂髮夾,所以女友心裡至少有個底,不過當女友起床迷迷糊糊地走去刷牙洗臉時,整個大叫且馬上衝回來打他,還怒踢重要部位,「現在比數1比1,等我分出勝負再回大家留言,我現在躲在廁所回你們」。看到原PO補後續發展,不少網友打趣地說「若是我也是踹蛋蛋」、「超欠踢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新聞:生日禮收3千包醜照面紙!本尊「神反差」氣炸 網笑歪:來2包


這個搞怪生日禮物想必永生難忘!一名正妹網友抱怨,好友送她三大箱廣告面紙,包裝圖更「精心」製作,寫上「你看我的臉有在笑嗎」,而主角圖片與本尊簡直判若兩人,讓她越看越氣,直呼「3000份面紙看著笑的我發寒」。沒想到引發千名網友歪樓「想要+1」。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我朋友一定是在整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大肆抱怨,表示好友送三箱廣告面紙,打開來一看差點氣暈,多達3000包面紙都印上「她超奇怪的臉」,越看越詭異,更笑得她發寒,標語還寫上「你看我的臉有在笑嗎?」

原PO上傳多張照片,只見主角臉頰占了包裝圖1/2大小、豐厚的嘴唇及濃眉大眼,根本與長相甜美的本尊「神反差」,難怪讓原PO看到生日禮物哭笑不得。幽默的是,好友還建議,可以發給客人,讓原PO不禁心想「想問下各位妞妞,妳們自己的臉被印這樣好意思送給客人嗎」,直呼自己不敢過生日了,只好把3千包面紙當成結緣品。

▼(圖/當事人授權使用)


搞怪生日禮物,引發近6千名網友關注,直呼「這個禮物另類感動」、「好有創意的生日禮物」、「我幫你,給我兩包」、「妳一定得罪了妳朋友」、「這個禮物想法不錯~學起來」、「搞怪也是一種創意,送給客人,回客率一定大提升的」、「滿可愛的~發給客人,客人一定會記住你的」、「『你看我的臉有在笑嗎?』這句話搭配那個臉超級搭啊!太好笑了」、「現在生日都流行整人嗎?面紙不要可以送我」。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事後原PO在底下還原真相,原來她也送了搞怪生日禮物「枉費我還在3月的時候,送他量身定制的打火機1200支!結果我生日這樣搞我」,不少網友笑稱「原來是互相傷害」、「真的是好朋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蟑螂 髮夾 惡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