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何時退?嘉義東石空拍淹水 宛如一片泥黃色汪洋

2018/08/25 22:26 字級:
豪雨成災,嘉義許多地區淹水嚴重,包括布袋、朴子、民雄、溪口,都有淹水災情!其中東石一直到周六水還沒退去,我們透過空拍畫面,補捉到許多道路依然被黃色泥水覆蓋。

▼(圖/東森新聞)


透過空拍畫面,俯瞰嘉義東石,原本灰色柏油路和綠油油的農田,全都看不清楚,只有遍地黃色泥水,淹得最嚴重的地方,已經分不清楚,哪邊是道路,哪邊是農田,已經淹了24小時,積水還沒退去,當大卡車經過時,還可以看到濺起的水花。

▼(圖/東森新聞)


157縣道附近,只剩下樓房和樹木清晰可見,低窪地區道路都泡在水裡,淹水前後比一比,荷包嶼大排附近,原本都是綠色農田,現在有些道路還泡在泥水裡,還有82省道和157縣道交叉口旁邊,原本都是黃褐色的泥土地,現在已經宛如一片大池塘。

▼(圖/東森新聞)


這回熱帶性低氣壓發威,雖然沒有變成颱風,但威力驚人,嘉義不少地方都泡在水裡,包括東石,義竹,朴子等地區,水淹都有1層樓高,到周六還沒退,另外包括民雄地下道還有民眾,苦中作樂游泳,溪口還有車被泡在水裡,民雄、鹿草也都淹水嚴重,民眾根本不知道該從哪裡清,最擔心還有西南氣流要來,現在這一片水鄉澤國,恐怕還要再多淹好幾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豪大雨釀成嚴重災情,南台灣不少地區淹水,有民眾直擊台南有位爸爸,讓女兒坐在橡皮艇上,他拖著橡皮艇,就為了帶女兒出門買東西;另外還有家長,把小孩放在臉盆裡,把淹水的馬路當成游泳池,有網友直呼「超像桃太郎!」而嘉義東石栗子崙,整個村子都淹水,村民只好划著竹筏巡視災情。

▼(圖/東森新聞)


嘉義東石居民:「抽水機有抽跟沒抽一樣,根本沒有退水。」整個家園都泡在水裡,民眾直播嘉義東石鄉的嚴重災情,為了返家,還有居民拿出竹筏,把馬路當成河道。大雨下不停,馬路淹成一片汪洋,台南有位爸爸拖著橡皮艇,就為了帶女兒出門買東西,只見水深及膝,爸爸徒步涉水,右手撐傘、左手拉著橡皮艇,而上頭坐著穿小雨衣的妹妹,全程被冰菓室的老闆用手機拍下。

▼(圖/東森新聞)


老闆把影片PO上網,說坐船到超商買食物,可是小朋友一輩子的回憶!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直呼小朋友好萌,還有人說這一幕讓他想到《崖上的波妞》,也說這位爸爸真的很用心。

▼(圖/東森新聞)


苦中作樂的不只這一遭,還有一名男童坐在鐵製的大臉盆裡,雙手緊扶著旁邊,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是笑得好開心,一旁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幕。有網友說他好像桃太郎,這難得的童年回憶也算是淹水的小確幸,孩子單純的笑容,融化了在場的大人,因為等水退了,就要總動員整頓家園。民眾拍下的這些逗趣影片與照片,也讓網友們看了會心一笑。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