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攻女性荷包 華碩筆電搭新色「勃艮第紅」

2018/08/25 13:36 字級:
小米手環3來了!不僅螢幕加大,可以把來電訊息和Line內容通通秀出來,實體按鍵也改成觸控式。另外華碩新筆電ZenBook S則換上酒紅色新裝,要搶攻女性市場。
 
▼(圖/東森新聞)
 

玩水、游泳都不用怕手環故障,小米手環3正式登場,和第2代相比,外觀雖然相似,不過螢幕更大,來電訊息和Line內容,通通可以直接秀出來。
 
3C達人廖阿輝:「改進過去的缺點,像提高解析度、螢幕稍微加大,然後把實體按鈕改成觸控式,變成觸控型的最主要的還是加強它的防水能力。
 
根據市調機構調查,今年首季穿戴裝置總共2050萬支,蘋果和小米各佔18%,要贏過蘋果,華米也一起助攻,第2代智慧運動錶,總共支援15種運動功能,就算跑3鐵也可以。
 
▼(圖/東森新聞)
 

3C達人廖阿輝:「針對運動市場,它們價位甚至高到2萬塊、3萬塊,商品除了自己用之外,很多是拿來送禮,例如送給長輩使用或是送給朋友。」
 
要搶女性消費者荷包,華碩ZenBook S1公斤搭上1.29公分的薄度,自動傾斜5.5度的鍵盤,打字更舒服,也換上勃艮第酒紅色新裝。
 
IDC研究副總監嚴蘭欣:「喜歡比較輕盈,比較亮麗的色彩,那其實從過去蘋果白色、金色、玫瑰金這種顏色帶起來的風潮,我相信大家都確認了是1個趨勢和方向。」
 
▼(圖/東森新聞)
 

3C產品競爭激烈,不只比品牌、CP值,還要比誰最美麗吸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