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看就上手 五星級起司三明治兩分鐘就做出來!

羊羊 2016/02/29 07:59 羊羊 字級:
一看就上手 五星級起司三明治兩分鐘就做出來!

起司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很愛吃起司,而起司三明治也超美味,但是一般的起司三明治都是軟軟的,而這次達人要帶你吃超級無敵脆的濃厚起司三明治,因為他有一個小招數,超簡單的喔~不用擔心,只是吐司不是用烤的他另外還有在加一個東西會製造出更脆的口感,起司愛好者們~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XD保證你超滿足~~幸福洋溢呀!

 

步驟一
先將奶油均勻地用在平底鍋上,再將吐司放上去,讓吐司吸收奶香味。

 

步驟二
在一面放上超滿的起司,然後另外一片再蓋過來,而達人也適時地加奶油下去,再增加味道。

 

步驟三
在背面也放上超滿起司,應該每面都要放起司,達人就是靠這樣製造出脆香感,因為披薩店的披薩不是也又脆又香,就是這樣做的喔~~

 

看各位想要吃多脆,可以一個人喜好增加烤煮的時間,而屬於你的又香又脆超濃起司烤土司就完成囉~小編就跟你說超簡單吧~快趁熱吃吧XD

Source from《Inside-Out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 Ultimate Cheese Sandwich 》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明治 起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