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裡辦流水席94狂!甜點「一人一大桶」網讚:超有誠意

2018/08/15 20:44 東森新聞 字級:
 不論是在高級飯店或流水席參加喜宴,餐後的甜點通常都會送上迷你版的杯裝冰淇淋,但近日有網友在吃喜酒時,看到工作人員送上的甜點嚇傻了,居然是一人一桶「家庭號」大小的冰淇淋,讓她忍不住直呼:「南部辦桌就是霸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她貼出一張照片寫下:「南部的辦桌就是霸氣,一人一桶感情不會散」。只見照片中,有別於過往參加喜宴都是100ml的小杯裝,工作人員手上端的10桶冰淇淋,每一桶都是480ml的家庭號大小,就是要讓賓客在炎熱的天氣裡,吃好吃滿,讓第一次看到的原PO相當震驚。
 
貼文發佈後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回應:「這超好吃啊!」、「還是最愛南部辦桌,吃到飽還能打包」、「流水席94狂」、「這比哈根達市還有誠意」、「南部的辦桌真的很澎派」。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事實上,南部辦桌狂的程度常常讓人看傻了眼,早在今年初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結婚宴客的水果盤,端菜的都要罵三天了,太重…你結婚也會用這種豪華水果盤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水果堆疊成塔,包含櫻桃、哈密瓜、草莓和奇異果等近十種水果種類,其中還附上了玻璃罐裝的布丁,共疊了6層高,量多又豐富,更誇張的是,蓮霧還乾脆直接不切,方便讓賓客打包帶走。
 
超狂水果盤讓許多人看著直喊:「超有誠意!」、「吃水果都飽了」、「南部婚宴都這樣,不怕賓客吃,大家開心好吃最重要。」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台中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他表示這是他嘉義朋友傳了的「日常粗常淡飯」,不過原PO仔細一看發現,照片中根本是「痛風大餐」,包含三大盤的蝦子、滿滿一大盆的「螃蟹山」,旁邊還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海鮮,甚至還有還沒上菜的,讓他忍不住直呼:「鄉下人是不是都幹話很多?」貼文引來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還跟著貼出「鄉下人隨便吃」的照片,互動相當逗趣。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並表示:「我朋友說他們鄉下人都粗茶淡飯,隨便吃吃。我想問的是鄉下人是不是都幹話很多?」看了照片就能理解男網友的疑問,因為這個「粗茶淡飯」根本是超過「辦桌」等級的大餐。除了有一盤滿出來的螃蟹外,還有3盤「碗公」等級的上百隻的蝦子,再加上其他種類的海鮮,菜色可以說是相當「澎湃」,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據《ETtoday》報導,男網友表示他的嘉義人朋友今天帶著老婆及兒子去找岳父吃飯,買了一些海產後煮起了「日常的粗茶淡飯」,隨後傳到照片和他分享。他還補充,該位朋友「不是海口人,是靠山的山上人,而且還有幾個主菜說還沒上桌...」,讓他看傻了眼直說:「鄉下人是不是都幹話很多?」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沒想到貼文PO出後,短短時間就瞬間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膽固醇全餐」、「光看都快痛風了」、「是的,鄉下人的日常」、「活了20年才知道原來我吃的不夠粗茶淡飯」、「想當鄉下人」、「他沒騙你,粗是粗本,淡是海鮮調味淡吃原味」。還有許多網友爭相PO出一張張超豐盛的山珍海味照,證明鄉下人的「粗茶淡飯」真的是如此。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