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晚了吃不到!台南45年小吃雙人餐99元 有麵、水餃、紅茶

2018/08/13 15:44 字級:
有網友到台南旅遊覺得不可思議,一家小吃店的雙人餐,有麵、有水餃、有飲料,只要99元,讓網友興奮的po網大讚,更有網友說這家店的水餃是限量的,去晚了就買不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位在台南尊王路上的這家小吃店,還不到中午就坐了不少的顧客,吃早餐的也有,早午餐一起解決。顧客:「我吃10顆水餃而已(10顆加一碗湯這樣多少?)46元、46元(這樣可以吃飽嗎?)可以(這樣便宜嗎?)差不多,口味不錯。」阿伯食量小,46元就可以吃飽,而食量大的不用擔心太傷荷包。顧客:「這20元、這也20元,40元,59元 總共102元,剛好102(這樣算便宜還貴?)不知道(中午不用吃了吧?)像這樣吃中午不用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也因為它的價格實惠口味又不錯,網友po網說2人的餐費,真的是百元有找,因為水餃、紅茶、麵湯、米粉湯這樣點下來,2人餐費只有99元,而且網友介紹這裏的水餃可是限量的,來晚了就吃不到。小吃店老闆:「水餃是用高麗菜豬肉,還有白韭菜,我們不是用綠的韭菜,白韭菜、韭黃,水餃要好吃用韭黃才好吃,我們由5角開始賣,賣到現在一顆2塊6,(賣多少年了?)賣45年了。」看小吃店裏員工手不停的水餃,就知道這水餃有受歡迎,也因為全靠人工所以限量,所以要吃便宜又好吃的小吃,真的要勤快,早點來用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喜歡台灣的日本Youtuber三原和好友Tommy,這次來到了台北的永康街,要挑戰將2000元全部花光,究竟能不能做到呢?永康街是觀光客喜愛的景點,首先他們來吃「刺身牛肉麵」,生牛肉現場淋上熱湯燙熟,讓兩人直呼:「好吃得要命!」

▼(圖/翻攝自影片)




吃完主餐,接下來前往冰店吃甜點,點了草莓雪花冰和芒果雪花冰,好吃程度也讓兩人不斷驚呼。接著兩人稍作休息,點了熱飲來喝。

▼(圖/翻攝自影片)​






最後選了一間素食料理,三原點了份披薩,稱之為「有夢想的披薩」,配料十分豐富,有各種蔬菜,但價錢也不便宜,要570元,不過太撐的兩人花了很久,才將最後一口餐點吃完。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要玩食物?愛台灣的日本網紅三原和Tommy,常分享各種「暗黑料理」的影片,日前他們將麥當勞的漢堡拿去油炸,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甚至還登上YouTube熱搜影片第一,這次他們準備了台灣便利商店常見的御飯糰、常見的夜市小吃滷肉飯、及產量過剩的甜點香蕉,來試試當這些美食佳果放入鍋裡油炸,會是怎樣的味道?

▼試試當這些美食佳果放入鍋裡油炸,會是怎樣的味道?(圖/翻攝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


▼試試當這些美食佳果放入鍋裡油炸,會是怎樣的味道?(圖/翻攝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


▼試試當這些美食佳果放入鍋裡油炸,會是怎樣的味道?(圖/翻攝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


▼試試當這些美食佳果放入鍋裡油炸,會是怎樣的味道?(圖/翻攝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


​▼試試當這些美食佳果放入鍋裡油炸,會是怎樣的味道?(圖/翻攝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


沒想到這些油炸料理,竟讓原本的美食加分不少,更多了外酥內軟的特別口感,最後的甜點炸香蕉配上巧克力醬更是一絕,許多馬來西亞的網友也來回應,「炸香蕉其實在馬來西亞算一種零食哦~」、「炸香蕉在馬來西亞很早就是小吃了」,也有不少人提議,「說到甜點時,我還以為會炸珍珠奶茶咧」、「炸滷肉飯糰+可樂糖做成的可樂可以組套餐」、「我有炸過壽司」、「炸魯肉飯是哪招?雖然從小吃魯肉飯到現在,但還真想吃看看」。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