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鞋連鎖店 來台灣迅速展店

2018/08/13 13:15 東森新聞 字級:
來自日本的鞋子專門店。商品選擇多,加上貼心的日式服務,在台灣展店後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業績逐年成長,其中關鍵人物就是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蘇國忠。原本開發設計鞋子,到後來加入日本連鎖店的團隊,周末還帶領員工到店面支援銷售,自己最多曾經一天賣出八十雙鞋,變身為銷售王,也讓員工都不敢鬆,帶您一起看看蘇國忠的經營哲學!

源自日本的鞋子專門店,販售超過250種鞋類品牌,2009年進軍台灣市場後,不斷展店,2017年業績成長,甚至超過百分之二十以上。也因為公司的DNA是現場主義,因此要求所有內勤人員,甚至是總經理本身,都要到店面支援。

回想第一次,一整天賣不到十雙鞋,透過每次和客人互動,總經理搖身一變成了銷售王;用最快的速度,親自跑一趟附近的分店,幫客人調貨是常有的事。

服務的熱忱,讓蘇國忠曾經在過年期間,一天就賣出八十雙鞋,員工們也都不敢鬆懈,蘇國忠誤入「鞋途」;也因為服務業最重要的,是有好的人才,因此對於福利薪資,絕不吝嗇。

跨國企業福利佳 :由於是日本跨國企業,會定期讓績優的店長,到日本研習進修。

蘇國忠強調,提供好的工作環境,及員工職涯成長,才能提供好的服務,在一片不景氣中,繼續展店;消費者買到一雙好鞋,能行萬里路,對誤入鞋途的蘇國忠而言,賣鞋子也會是一輩子,最熱愛的工作。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