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之光抗風傘 小布希.妮可基嫚都愛用

2016/02/27 17:19 字級:
台灣之光抗風傘 小布希.妮可基嫚都愛用
當你還在追求「日本製」、「德國製」、「美國製」的時候,別忘了回頭看看自家的「台灣製」!MIT的「雙層抗風傘」行銷全球,從美國白宮到英國皇室,甚至連電影明星都愛不釋手,成了另類的「台灣之光」。

這支全球首支的抗風傘來自彰化曾鉦元之手,可以抵擋時速70公里,風強雨驟也不怕,而傘骨採用玻璃纖維製成,非常耐用。曾鉦元說,抗風傘做雙層,風才能散出去,而美國容易下雪,耐衝擊的材料是首選,而自己為了研發這些傘,曾經三個月沒踏出工廠大門一歩,辛苦的歷程,外界難以想像。

(圖/嘉雲製傘官網)

這支台灣之光除了在美國取得四項專利外,還行銷全美和歐洲,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英國威廉王子、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梅根福克斯,甚至連蕾哈娜和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都是這把傘的愛用者。

(圖/嘉雲製傘官網)


(圖/嘉雲製傘官網)

其實台灣雖然幅員小,但是科技的研發總是不落人後,除了這支揚名國際的「雙層抗風傘」外,像捷安特自行車也在國際間站有一席之地,此外在晶圓代工、面板及太陽能研發也表現亮眼,所以千萬不能妄自菲薄,應該努力將台灣人的智慧推向國際舞台,定能發光發熱。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